我不爆雷的
kolo大娘請略過XD











結局真是.....讓我看完馬上罵了
不過也不是不好 只是 我以為這是愛情喜劇嘛ˊˋ
最後男女主角總是要來個大擁抱阿
雖然大家都說是為了要拍SP
誰理他阿..
雖然健的婚禮發言很感人 害禮也哭了
不過 倒是沒有觸到我心靈深處 orz
anyway 不就是要我們把握當下 不要一味的後悔過去 要做現在能去做的事~
mm....不過我真的覺得日劇版的假結局好多了~
這是春季唯一我追完的一部 而且是每星期二就開始瘋狂找檔= =" 真不像我orz
春季追完換夏季 夏季這次很多耶
有nino的貧窮貴公子 不管別人怎麼說都一定要追的
新垣的跟爸爸的七日間 題材也很有趣 交換靈魂
井上真央的first kiss 看看第一集如何
堀北的花樣少年少女 雖然男主角不是ryo害我飲恨了一下 但還是追
綾瀨遙的干物女 題材就是個大宅女阿 綾瀨遙適合嘛?
夏季的日劇真的是青春又有活力阿 努力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