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啦 大概六點半吧XD

然後梳洗一下 順便討論一下昨天誰講了什麼話

我好像睡一睡跟佳霖對看吧~

然後在一樓客廳照一下合照



離開囉~

七點半的行程是去這邊的神社

地圖看好久 老是走錯orz 還害大家騎腳踏車騎到田埂中 害佳霖的鞋子遭殃/.\

嗚嗚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到達了XD



進去逛逛 還搖搖鐘 也不知道要求啥XD

這裡的神社是小了點 而且也沒人賣御守





看完之後我們就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二個景點

騎車飆太快還把陪伴我們兩天的地圖吹走 嗚嗚有點sad





有種他鄉欲故知的感覺XD 不過真的很可愛阿

然後回車行還車 照照相 老闆人很好 昨天跟我們說如果他店還沒開的話 就放著就好

結果早上又看到老闆XD~





最後也沒時間買早餐 就趕忙上車回博多啦

坐+睡 兩個多小時就到博多啦 終於也結束我們環繞北部九州的行程了orz

回到車站後 發現 山笠打開囉~ya



先坐公車回飯店放行李 這天發現 我們之前買的巴士pass 也可以用在市內公車阿

真的好happy喔 今天坐免錢公車 song

而且在這裡要表揚一下佳霖的藍色袋子 個人失誤忘記跟佳霖說要帶個小包包

然後他的袋子就陪伴他三天奔波 真的很辛苦orz

回飯店寄完行李後 賴就說他想吃100yen的迴轉壽司

問了親切的飯店小姐之後 他告訴我後車站那裡有 真的人很好阿^^

所以我們就前往後車站 走走走 其實也不會花很多時間XD

ya 順利找到 那是一家很大的電器店中的美食街裡的其中一家





裡面四個人就吃得很開心阿~我跟佳霖分著吃 一人吃個五盤

而且迴轉壽司有個奇妙的方式 你如果想用點的 座位前面有個對講機

按了之後跟裡面廚師講說你要什麼什麼 他就會放上來 順便放上你的號碼

雖然我們一直很想偷拿別人的XD 不過我還是很有勇氣的按下去

也不管裡面說啥 就點我們要點的就好了~

不過這有點缺點 就是我們想吃貝類 可是我又不知道貝類的日文 而且他又寫漢字

這實在有點不體貼XDD(日文差還怪別人= =?)



其實台灣的爭鮮就是很像日本的啦 價錢也差不多囉

then 我們就下去電器街逛逛 發現 那裡的相機真是邀受便宜

我的t9八九千就有了T_T 順便放一張給xxx看XD





下午就去逛逛藥妝店 然後看看地圖問問路 找到櫛田神社!!博多有名的小神社

7/1~7/15是他們的山笠祭典 當天好像是小朋友的祭典

所以神社裡就擠滿了小孩





還看到穿丁字褲的小妹妹 整條街都很有節慶的感覺

然後阿 我們就想說順便去博多運河城看看好了

很想問路 可是今天剛好是星期天 所有男女老少都出來逛街了

都沒有看起來親切的人 都是一堆小鬼QQ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的 就到了我們目的地了XD





今天發現 我好像比較瞭解他們的公車怎麼走了 也不太會下錯站 yaya應該再多待幾天的

後來就到天神 到處逛逛逛

有名的百貨我們都走過了 三越的小姐超專業的 自己家沒有anna sui跟fancl

他還可以跟我們說哪裡有喔 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逛逛啦

沒買過fancl 聽說在台灣是天價商品 所以也帶了一組旅行包 還有附化妝包跟洗臉髮帶

然後買了一杯fancl的健康飲料XD

這裡竟然有傑克的魔豆!!



旁邊還有樂團駐唱

商店街逛逛 不知為何 又買了一把傘T_T 青蛙頭超可愛阿~

雖然回來發現好像是小朋友的傘XD





分享一下 大家很像在玩潑水節似的 一堆丁字褲XD

然後晚上就去吃屋台啦 這裡屋台溫馨多了T_T



吃了黑輪 串烤 煎餃 旁邊有兩位阿姨 一直看著我們orz

然後吃飽在逛逛

幫賴找他哥哥要的星星投影機 他最後買了小的XD 超好笑

就準備回飯店啦

房間很像公寓的樣子 而且是大一點的單人床 勉強一下囉

晚上吃了很辣的仙貝 哈哈 配酒喝 只有我沒去漱口啦 雖然真的有點辣T__T

last night in Japan~^^



所以勉強一下囉XD

晚上看電視邊喝酒邊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