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好像欠很久耶 不想唸書 來寫一下好了:P

1.幽默

來舉一下北鼻的優點好了...一個人具有幽默感是非常重要的阿...常講一些無聊的笑話 雖然只有我笑 XD

沒辦法接受非常嚴肅的人阿 雖然我自己是選擇性的嚴肅:P

2.脾氣好

這是理想啦XD 不太喜歡沒事找事愛發脾氣的人(好像在說自己?!)有時候以為自己很隨和阿 所以找一個好相處的人

也是很重要的:D

3.體貼 溫柔

貼心的男生最合我意了阿 個性可以不用太細膩啦 我也不喜歡太娘的 可是處處想到女朋友的男生實在是no.1阿

4.聰明 有自信

這是歷任的優點啦...雖然有時候太有自信 我會跟不上 不過這個特點大概很吸引我吧:D

5.需要我 重視我

阿呀 這是個人個性問題 我很需要別人給我自信 所以希望男朋友能給我"I need you!"的感覺 降我就很開心

(好爛/.\ 八個真的好難)

6.個性陽光開朗

難道我喜歡這型的人嗎?! 就藝人來說 是喜歡陽光可愛型啦XD 而且我又很愛到處跑到處玩

7.不排斥追星XD

是不用跟著我追星啦 只是有時候 人家喜歡的藝人來台灣開演唱會 就很想去咩

這一點一直很難啟齒 最好是能夠跟我一起去的啦!

8.踏實 認真

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雖然有時候太認真 會忽略我/.\



好困難喔 亂寫一通= =

快去通知某人來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