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騎在光復路上 往回家的途中時

經過大學路我總會想

我不是應該轉進去騎上大學路再左轉進把我訓練的很好的環校道路

再迅速的在超級擁擠的卻還是有我一個位子的f車棚

然後提著大包小包的糧食經過綜一 管二 到了女二舍後

經過電梯總想按上可是卻又擔心怕胖的認命走樓梯

然後逼一聲的進去男生們的禁地後 面無表情的走上樓拐進33block

進入332後先把自己的東西亂放 室友在就聊個天 不在就打個b

應該過著這樣的生活嗎?

我怎麼就畢業了...有點沒頭沒腦的...

我就是懷念吧 懷念那種感覺

青春年華逝去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