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沒有行程 因為我們12點的飛機

所以我們扛著行李 走到了博多站 最後一次走了呢~

到博多站裡面 剛好遇到熊本美食宣傳

就試吃拉麵當早餐了XD

後來 就去車站的名產店搜刮了幾包名產 明太子仙貝 好吃好吃

坐地下鐵到福岡空港站 再轉接駁車

這裡看到很妙的吸煙區



這時候開始狂下大雨阿 我心想說該不會班機delay吧

結果聽說台灣大好天氣阿~ 計畫失敗XD

到了機場先check in 跑錯地方又重排

日空的櫃臺是一個可愛的見習生 旁邊有老鳥在指示

還用日文跟英文問我行李裡面有沒有易碎物品 嗚嗚 我聽不懂T_T

他就拿出一本中文本子來問我orz

check in之後又拿到可愛的綠色kitty機票 喔耶

然後大家就開始逛機場旁邊的小店 買一些紀念品 順便把零錢用完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瘋狂

然後入關之後 看到裡面的免稅小店 真的有點要吐血了

因為還看到我們辛苦去長崎買的蜂蜜蛋糕 還沒含稅T_T

算了算了orz 我們就是硬不上飛機在旁邊照相

結果被地勤人員請上去XD

回程坐靠窗的阿

然後賴硬要跟我看同部電影還要同步 orz

中餐還挺豐盛的 日式便當耶 除了他一整個冷之外 其實還不錯:D



然後很快的 不到兩小時就到了

下飛機之後 有人不接我電話 so sad...

到了之後就分開坐車回去囉~

回新竹還要先去中壢轉運站 在大太陽下等車 旁邊負責乘車事宜的叔叔

一直叫我們"等等齁 我幫你們喬一下"

後來新竹的車一直沒來 只好把我們塞進回嘉義的車上

所以我們就在奇怪的清大教堂那邊下車了

媽媽來接我 順便載賴回家 結束了我的日本行~

===

終於寫完了 為了給自己一點紀念

從一開始決定地方 跟旅行社訂機票 網路訂旅館 巴士 看行程

自助真的很好玩呢~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不過我應該先去別的地方玩 不然一直去日本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