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首是在小潘跟欣如的婚禮上 學生樂團及學生牧區獻給他們的
很好聽 歌詞很感人~ 聽了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當天球隊好多人去喔 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ps. 有放歌上來囉~:P


幸福快樂



詞曲:莊景雲/劉明峰 演唱:音樂鐵人劉明峰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妳的心跳我幾乎都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我愛妳、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揹著妳去流浪,一直走到 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妳給的信仰,只許給妳快樂,
每天把妳捧在手心上。
 
每個清晨都抱妳下床,然後留一個吻在妳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乖乖等妳走來‥跟妳一起分享。
 
一定要幸福快樂,說好了 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妳哭了我會幫妳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揹著妳去流浪,一直走到 白髮蒼蒼。
===================================================


伊甸園的誓言



看著最閃耀的那顆星 永恆光芒代表 我們一生約定

不用繼續尋找最美麗的劇情 渴望的幸福 早已經來臨

愛的真諦存在千古不變 引導我們通過這條道路的試煉

伊甸園裡有了你而完全 在這個時刻 美麗的實現

I will love you, forevermore 我珍惜每一天有你 在我身邊

用我全心 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穿越時空不會改變的誓言

※ 歌曲與歌詞出自約書亞最新專輯《向列國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