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下一篇book會是什麼時候
不過我這幾天就把從台灣帶來的這本書看完了...

我只有非常不專業的感想

看到一半時 我只覺得
那兩個人瘋了.....我不太認同什麼"愛一個人愛到可以付出一切,為了求得一點點的回報,什麼都可以犧牲"的理論
兩個不同立場又環環相扣的職業 兩個瘋狂的愛慕者
本來很平淡的兩個名人也瞬間被搞瘋了
好像是一場鬧劇 連我都看的很緊張 
害我真的很害怕遇到那種人....
看到最後有種"阿 結束了..."的感覺 很不真實


重點是 我看完之後 只剩下影像處理 字典 還有二級書可以看了.....
阿嗚 不自覺有點空虛XD

算是本扣人心弦 又可以讓人對"名氣"有所體悟的一本小說吧 
名氣這東西 我大概一輩子不會有 所以偷偷體會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