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又翹掉了campus tour
下午開始 說明會  有的沒的
修課是個大麻煩阿 我還得找機會問老師orz
後來有個tutor的見面會 我跟室友還有另一個台灣男生被分到一個很愛說中文的日本男生
竟然比我們小 so sad 我好老喔
這tutor超熱心的 還說可以開車帶我們去買東西 上網幫我們買手機之類的 哈哈
而且他還去過台灣跟北京 超酷的
聽說他四月也帶過兩個台灣女生 剛好是隔壁lab的 兩個都看起來人很好 有一個很有日本fu~
後來講一講都快六點了 我們就趕快去找學姊吃飯 討論了一下大家還是跑去ampm買便當吃 哈哈
回來吃飯時就有一個日本男生(我們tutor的朋友)剛好認識學姊 就來一起聊天 
阿唷 我要趕快練習我的日文阿!!!

==
昨天晚上大陸人來敲門了 超害怕的 室友在洗澡 我不敢開門
後來裝不在之後 他們終於走了 大概有五分鐘吧
於是我們就開始聊天 聊沒兩分鐘 又來敲門了|||||
只好開門 還好他們只是拿隨身碟來copy
不過被學姊念了>< 自己要小心!!!!!
今天也是 寫資料時前面穿吊嘎的大陸人來借筆 反正是沒什麼禮貌
害我覺得他們很奇怪....
tutor會很像直屬學長姐認親會 我當時超害怕tutor是大陸人的...
學姐說我們很lucky 遇到的tutor是日本人又有車 哈哈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