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ab有個學長要畢業 又有七個新生 所以就去附近的居酒屋吃晚餐
超長一桌的~不過我們MIR人數還是狂勝~
我左右兩邊是大陸女生 對面兩個是日本男生
這實驗室除了兩個日本人兩個韓國人一個台灣人(就是我)之外都是大陸人~
昨天還被學長開玩笑的問說"人家問你中國人還台灣人的時候你要說什麼?" 
廢話 我當然是大聲的說"台灣人"阿~~~~~
他還問我為什麼 我總不能說是因為你們是共產黨吧.....
(我現在也在滿滿大陸人的實驗室裡偷偷的po網誌)
我就說 不知道耶 哈哈哈(傻笑) 真白痴阿我
後來老師還加入話題 說什麼中國跟台灣不友好嘛 or something 
勢單力薄的我只好傻笑傻笑再傻笑 
對面日本男生一直用英文想帶起話題 可是他們每次用日文碎碎念的時候 我都聽的懂耶 哈哈 很白痴
他們還幫畢業學長準備花束跟簽名版(就是中間畫一個圈,每個人寫一段話像太陽一樣)
老師看到還寫了一段 
話說老師下午咪挺時還問大陸人"不知道的中文怎麼說" 然後就一直說報告的人在講什麼 "不知道"
害我一直笑 老師挺可愛的阿

不過最後歡迎會結束後 日本男生問我覺得老師怎麼樣 我說 老師挺親切的 他們不太苟同就是了XDD
阿嗚 應該有點嚴格的感覺 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