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那種整天在internet上亂google一些 浪費時間的工作 請找我~~~我很有自信!!
明天要報告 可是我一點動力都沒有 到底是在逃避什麼
亂看了一下網誌的文章 這裡原本總是跟鼠洞不一樣
想笑 笑自己以前的傻勁 笑自己以前的不成熟 笑自己以前的單純 笑自己以前沒有條理的想法
笑 但是有點懷念就是
老實說 我現在看了還有點陌生 不過 這就是我不是嘛
前幾個月 總是在期待 這時候會有什麼不同
10月了 my god 時間過很快 而人事物也真的不同了
那我呢 我不一樣了嘛~ 老實說我希望自己不一樣 但還沒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就是
冷靜一想 講這句話真的很蠢 但 蛤 我真的在日本生活一個月了~
賴每次看我東西都覺得很新奇 飲料也新奇 手機也新奇 那我是怎樣 老了嘛
連上網路 其實說穿了我只是沒辦法跟你們見面而已 
就像碩一時我跟kolo一樣 兩三天一次 我們聊的還是彼此的生活 其實不覺得我們分開在兩個城市
這樣很好 



趕快做報告吧 murmur什麼 傻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