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看鼠洞個版 延伸遊民bs2無名
我這人真的有點網路阿宅宅的樣了 一天沒掃版我不是很自在
我記得綿看到我天天掃版很驚訝 我看到綿的最愛都是綠的也很驚訝XD
長大了 越來越多人用blog(真的是關長大啥事= =)
同學們散落各地 我就一個個點 一個個關心~
(像我剛就是抓到老大在偷罵我 嗚嗚)
這跟msn一樣 不用真的去聊 可是知道他上線 換了暱稱 就知道他還是在 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總之我喜歡就是了~


然後有時候也會不小心發現那個誰誰誰偷開相簿不跟我講 或是誰誰誰blog有個秘密 有種偵探的感覺耶
哈哈哈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