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壓 又到了murmur的時間
好煩喔 整天坐在實驗室看Paper又看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只會在那邊窮緊張 我2月真的回的去嘛....
算一算要好多次 進度來得及嘛~~
阿阿阿 我也想要趕快弄完論文悠閒的過日子
不過好像還有好長一段時間 就覺得很煩惱~~~~





說到底我這人就是怕寂寞阿
好想參加生日聚餐唷~~
不過這自己選擇的路嘛~~~決定的那一刻就要有覺悟了阿
來這裡不是也體驗了很多新鮮事嘛~
阿唷反正我就是很想參與嘛 這個性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愛湊熱鬧




猜字遊戲很好玩 我總覺得我想的字都很亂來
黑白棋我明明就玩很久了怎麼還這麼弱
UNO是一個心機的遊戲
踩地雷我也想贏一次
還有跳棋 真是很懷念的一個老遊戲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