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思鄉病只有發生在食物上呢
昨天我去博多天神逛街~(真是大失血~~還買了Wiifit 不知道怎麼帶回台灣 重死了)
一出車站就看到有女生拿著珍珠奶茶在喝 上面寫著Quickly
天阿 我超想喝的 後來又看到一杯 我想應該是這附近有 結果就去晃晃 什麼也沒看到 只好坐公車去天神了...
然後我就下定決心 遇到下一個拿Quickly的人一定要問在哪裡有~~(自以為決心)
逛到晚上我整個人手軟腳軟的 上了電車
一上電車就發現四五個中學女生在喝Quickly......還有仙草凍的唷 太酷了
可惜我當時已經沒有那種青春的衝勁去問他們了
只好趁他們丟垃圾的時候死盯著杯子上寫的字 恩 果然是"快可立" 
好險我快要可以喝到了~~~~耶
回來上網一查 原來博多車站有 天神也有耶~~~下次去喝喝看~
不過一杯冰的要300日幣 熱的要350日幣XDD 搶錢阿~~~
我好想念媽媽做的菜喔~~~~嗚嗚嗚
真怕我回去胖到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