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的不適應 加上一堆鳥事纏身
感謝媽咪幫我寄充電器 
再鳥的報告我都經歷過了 考試也考爆了 折扣季也逛過了(雖然也沒買太多衣服)
不知不覺就回來一週了~時間過的很快 
所有事情也該上軌道了~~
yoshi 剩下三科還有論文大魔王
gogo fighting~
不過如果每天想著能畢業就真的能畢業的話 我願意一天講10萬遍阿
老闆 你別弄我了.......




----
人真的是齁
要到這麼遙遠的地方才發現自己對研究根本不行
以一個這麼懶散到不行頭腦又不靈光的人 為什麼還要時時妄想我會念博班阿
我真的是怕了
去年在MIR光顧著修課計畫 完全沒想到自己做研究會這樣跌跌撞撞吧 自以為有學長可以罩
好吧 現在糗了~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新的題目 新的環境 不自力更生該怎麼辦
那天跟同學聊了一聊 突然覺得前途茫茫阿
害我現在覺得我才不在意做什麼研究影響出去工作的選擇咧 趕快讓我能畢業吧~~~
現在滿腦子都在想著考試考試 畢業畢業 阿阿阿阿阿阿 
拜託 就再讓我順一次吧!!老天爺 我知道你待我不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