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murmur兩三個星期 終於考完啦~
雖然考試的結果我也已經不想去面對了XD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過阿orz (願望變很小= =")
總之 脫離一個苦海 我又要跳進另一個苦海當中
趁剩下10幾天 趕快趕點進度~

原本覺得不回家過年沒什麼耶
結果怎麼搞的 我ㄧ考完試就好想回家 (而且還沒一個月咧= = 我很弱)
爸爸媽媽 等等我~~~
果然這種偏僻的地方到了放假又更人煙稀少不適合居住了

小兩二月底要來這參加conference 超超超嘔的啦 我又不能好好招待他了~
不然還可能有機會一起去小小自助一番 不過要我一個人在這待到二月底 我應該會發瘋吧XD

我很討厭錯過阿~更討厭不能出去玩嘛~~

阿聽說今年尾牙很好玩~我真是一個沒跟到全身會不對勁的怪小孩

其實我想發一些不閒聊的文章阿XD 
下次來popo我吃了什麼零食好了 耶(又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