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看到yoko的照片才想趕快來補記一下~~
看到yoko去美國跟老大相認的照片了~
喔屋 看一看我還會笑 這發什麼神經阿
害我也好想去跟你們湊一腳喔(不過老大就快要回來了XD)
表示我很想你們~喔屋~想你們這些亂扯亂扯見不到幾次面的女人們

yoko上週來日本 我都在忙著準備報告沒去東京跟他相會~
不過每天都在講電話啦 哈哈~還有幫我買到COACH的皮夾 用手機傳照片給我呢 耶~謝謝yoko寶貝~
Soft Bank白天講電話都不用錢 所以他每次一打來我就叫他掛掉換我打去 希望月底帳單不要太誇張XD

這純粹是思念文~ XDD

順便遊說一下陳思伶來住我家吧~有熱情的房東女兒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