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把鼠洞的版掃過一次 
我承認我很無聊 哈哈
看一看笑一笑還是要跟陳kolo討論一下
最近看的是營隊版
從兩屆系露營 迎新到資訊營 幾乎都看了一遍
昨天還發神經的拿出大一系露營晚會出來看 我真的瘋了
還好鏡頭拉很遠 看自己看的不是很清楚
可是我笑了~有點嘲笑傻呆的自己 但也有想起青春歲月的笑容
大一系露營檢討會的時候還傻傻的 不知道大二的在開罵什麼
等到自己辦了迎新 系露營 資訊營之後 完全了解了 也完全cosplay以前學長姐的樣子了XD
昨天跟kolo回憶一下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開罵 阿阿 那個唯一能夠發洩的檢討會阿
當時超不爽的 每次檢討會都要開四五個小時 現在卻很懷念阿
奇怪怎麼最懷念的變成是檢討會了XDD
然後就很自然的開啟照片 一張張看 一張張笑
這回憶是一連串的阿
雖然辦營隊當時覺得很累很辛苦 又常被罵 又會搬著吃過的便當上山 又會跌到瘀青 又會一整個不爽到哭
或是complain連睡袋都沒有
可是現在突然之間 很想再跟同一群人94的 95的 96的辦一次 一定很酷
不過現在95的趕論文的趕論文 94的也都上班當RD忙到天昏地暗了~
所有的回憶就只好永存在我們的心中了~~

無名就這樣砍掉帳號了 連我寄信想要求一下
也用非常嚴厲的口氣拒絕了 害我超不爽的= ="
所以本來想要放一本大學的相簿的 但有時候看到以前自己的蠢臉就想說 阿 算了XDD
我以前到底為甚麼覺得自己黑成那樣也無所謂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