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通知 關於交論文的deadline及口試時間
完全與我預想的不同,所以我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難過 一半一半
meeting時又被交付月底要投一篇paper
我真的覺得這東西沒有什麼貢獻 為什麼一直要我投 更何況我都還沒做完
前一個月的悠閒現在想起來根本就是在嘲笑我現在的處境阿Q___Q
真的能夠做完這些事我就會給自己拍拍手說自己頂呱呱了= ="
害我從昨天開始壓力就一整個大 看到schedule上滿滿的事情 
除了煩 煩 煩 還是煩煩煩阿 我深知自己抗壓性很低阿.....
我知道我的捧由們現在也都在台灣努力著畢業阿
CIS95 是這樣 MIR也是這樣~我實在沒什麼資格哭哭鬧阿


真的做完這些事 我要禮物 禮物!!!ˋˊ

阿嗚~~~~~~~~~~~~~~~~~~~~~~~~~~~~~~~~~~~~~~~~~~~~~~~

不過每次跟陳思伶聊天都很好笑
她已經漸漸接受被把的事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