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一刻終於確定可以去~
一大早就出發 整個沒睡飽
一路上只要跟著小蜜蜂嗡嗡購物袋走就會到會場
所以我也買了XD 
eighter真的很誇張 各種打扮都有 這可能是我來日本之後看到最多女生的一天
有爆走族也有戰隊模式&標準日本女生打扮 
當然最後一刻確定的位置也不是多好 我只好期待下次
一進去真的就覺得場地比小巨蛋小 可能是因為center stage的關係
但是開場之後 不用望遠鏡也看不清楚表情就是~我想如果坐在一樓Stand前10排應該就會很清楚了XD
第一次感覺很新鮮 不過日本人喊安可就是比較不high 害我以為會沒了= ="
エイト很好笑 以我破破的日文能力去了解關西腔大概只有六七成懂 害我只能陪笑
回家看別人的文章才懂
雖然有點想看All last 不過礙於荷包關係 還是回家了
在博多站買了沒裝滿不Q又不甜的珍奶 我又思鄉了
ya 是個經驗
在下次去博多前 好好努力生論文吧~(<--自以為是給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