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頭看一看 我真的是很愛抱怨呢XD
一直對現狀不滿 這麼murmur著也過了八個多月
我想我回去都不敢說自己變獨立成熟了
最近研究進度拉警報阿 我還在想些有的沒的
已經覺得發呆是一種幸福了
程式也是寫一寫自以為寫對了效果好 
結果隔天才發現 自己跟傻子一樣 一點都不好
寫到最後發現跟寧靜一點都沒關係
我只是想說昨天回家時 靜靜的走著 抬頭仰望天空 黑的很寧靜 讓我的心情沉澱了下來

最後
我想我已經拜託老天爺好幾次了 這次就讓我一切順利吧~拜託捏



思伶名言"很多事情不在某個時間點做 以後就沒機會了~"
很掙扎阿 不過我看機會也是越來越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