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對小遊戲比較有興趣 尤其是消去型的
大概是比較不會突顯我的白痴吧
前幾天玩了超級瑪莉 我覺得我好像白痴 只好怪鍵盤不好打.....一堆藉口
之前抓了新版的zookeeper 又手癢拿起來玩
Quest模式明明就死好多遍 還是忍不住玩一下
前天隨便點 點到一個俄羅斯方塊online的
可以跟別人對打(或是AI) 然後消的快的人就可以一直攻擊別人 讓別人增加高度
我ㄧ開始偶爾還會第一名 後來遇到強者的話根本10秒內就一直upupup 超不爽的
單人玩的話 還有很多可以挑戰的 
如果排行榜第一 他還會弄成影片來給其他人看他到底有多快
以前玩zookeeper玩瘋的時候 晚上睡覺前腦袋都是一堆動物 然後默默的再做消去的動作
昨天我則是發現 我腦袋都是俄羅斯方塊 消消消 我真的瘋了....
哪時候才會是滿腦子論文捏


另外昨天開始就有一堆交友的罐頭簡訊寄來 煩死了
手機的mail被外流了嘛QQ
早上也是一直吵 害我ㄧ怒之下就關靜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