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連看兩天阿XDD
票都買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看 
第三次來到巨蛋~人超多的耶 滿滿的~
天氣都不太好 第一天很悶 第二天又下雨
知道他們要來台灣之後 我就對巨蛋控沒甚麼期待了XD
但是還是有爆點啦 例如說第一次現場幫拇指大的nino慶生(然後我還跑去上廁所= =)
或是看到大宮SK kiss 以示交往
跟溫講他開心的不得了阿XDD
或是看到rapper的sho很俗辣的撐著鋼索(我好希望到時可以在小巨蛋笑他XD)

不過還是很開心~來日本看了三次con呢~
總算可以交代一下了~(跟誰交代阿= =")
而且三個都不同場地~~酷捏
總之我很期待AAA2008 快來吧 come on~


祈禱我口試可以順利~
祈禱我去玩可以順利~
祈禱我買票可以順利~
祈禱我一切都很順利~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