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都沒PO網誌 我好懶惰
跟到這次四天三夜澎湖行很開心捏~
大家都沒什麼變 看大家遊記比自己亂七八糟什麼都亂記的好
夏天就是要玩水 就算晒黑也不怕

第一天天后宮


第一天下午 海上牧場行程


烤牡蠣吃吃


第二天去奎壁踏浪(偷看來的)



大家看到水都瘋了 尤其是碩一的~zi一直跑很遠 不知道怎麼了XD

這是我摔了相機的第一現場 通樑古榕 嗚嗚嗚 到現在還沒修好



第二天的跨海大橋



第二天下午去西嶼西臺 上次跟95去澎湖的時候 在這裡還看到omega蟲



再來去漁翁島燈塔(到底為什麼大家都知道這些景點XDD)



傍晚就去內垵遊憩區 百威強力推薦的
本來要下去玩水 可是又不想被丟沙球 只好放棄 在上面看看青春好動的小孩們XD 



晚上吃吃燒肉飯 還被臭林宏俊欺騙我的義氣......

第三天就去大倉島玩 看潮間帶 浮潛 跟水上活動


水上活動 只有一艘香蕉船跟甜甜圈 還有水上摩托車跟獨木舟 划划划
大家都晒黑了~



我現在看才發現林宏俊做很醜的鬼臉



傍晚回去休息之後就去隘門沙灘烤肉(這是不是我四天來唯一記得的地名)
我們第一車去就先烤肉 烤到第二車來還在烤
很詭異的就是市區在下大雨 結果轉了個彎 就突然雨都沒了.....



最後在大家圍圈圈玩聯誼遊戲大冒險中結束了

第三天就是吃吃飯 大冒險(還在玩團康)


吃完飯去逛逛 結果下大雨 只好在某間店前自拍 還切到XDD
這家店有一個很吵的雞玩具 要是便宜一點就買了



最後感謝百威這四天來當個盡責的導遊 一直要讓我們HIGH
還有17個MIR捧油們 很開心~雖然秘書一直誤會我XDD






ya 又多一個回憶了~
Thank you all~
MIR 08畢業快樂~當兵工作都順利~
希望我明年也可以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