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其實沒打算來看 不過老闆叫我早點回來 同學又約我
所以就跟大家一起去看啦~
http://www.nihon-kankou.or.jp/hanabi/detail/view.php?m=3&c=40&month=8&id=F4007
這次的關門海峽花火大會算是北九州市最大的
因為九州跟本州就隔著一個關門海峽 所以在這個關門海峽放煙火 兩邊的北九州門司港跟山口縣下關都看的到
例年の人出:約700,000人(門司)、約450,000人(下関)
人數預估有一百萬人 真的假的阿~
一開始上車的時候還覺得還好 路上都沒有人穿浴衣T__T


還有一班車叫做關門海峽花火大會號

結果到了小倉 哇塞 超多人在排隊ㄕㄤ 哇塞 超多人在排隊上車的
突然很像東京的山手線上班時間 擠到一個不行
還好我們比較早上車 還有位置坐~ya

到了目的地門司港站
人超級多的


還偷拍一堆路人穿浴衣
小孩的浴衣都超可愛的~~





開始之前 就可以逛逛夜市吃吃東西
東西大概都一個500塊日幣~




這個是棉花糖 終於學到這個的日文



這個是廣島燒?



煙火開始了
我的相機只能照出這樣 其他大部分都是錄影的~



我在看煙火的時候還看到一個長頭髮的男生XD



回去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坐電車來 所以這邊人超多的
還好還蠻有秩序的 分成兩邊 輪流進去
所以我們lucky的第二次就進入車站了



門司港掰掰唷~我第三次來了呢



回程的車上也超多人的 一直擠一直擠
我們到了小倉才有位置坐~然後就坐著看日本對古巴的比賽~
回到家好累喔~買了一盒章魚燒都冷掉了T____T
哭哭 這是我第一次的花火大會~很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