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昨天是我去日本整整一年
雖然我很孬的大概回來了n次 待了三個多月
所以實際上我只待了八個多月
我真的是個討債鬼耶~嗚嗚

 


雖然滿一年的同時我卻還未拿到我的畢業證書
雖然我原本的雄心壯志到最後變成了拿了證書就落跑這種苟且的想法
雖然我老是一直說要獨立要獨立到最後還是掉了一隻手數的出來次數的眼淚
雖然拿了一些獎學金但還是抵不了生活費及shopping費XD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有這一年 讓我認識了台灣以外的好多人 也讓我懷念台灣捧油們的好
讓我知道媽媽煮飯是很辛苦的 爸爸倒垃圾也是很辛苦 哥哥找工作也是很辛苦的日本一人煮飯餓不死生活
讓我體驗了日本生活還是大陸生活 總之比從前多了好多見聞

 

很快的我又要回來念書 畢竟沒有打算在日本工作的話早稻田的學歷應該也只能當臭屁吃
只是朋友們工作的工作 出國的出國 當兵的當兵 其實我會有點寂寞
不過這應該沒意外是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 我應該好好珍惜(而且還沒修課唷 真HIGH)
雖然我覺得離開學生生活並不會比較快樂 但會賺比較多錢 我還是不願意念什麼doctor 真是要我命

 

等我拿到畢業證書 等我下週正式告別日本留學生活
我會好好的記得 在我生命中很奇妙也很特別 也許也是獨一無二的JAPAN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