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想要想一個比較有深度的標題 可是現在都幾點了 還是算了

早上起床就有點鼻塞 頭痛又加上起床氣的去上班

害我一早就弄出很北七的bug給政源看 唉 好丟臉耶

中午之後就沒什麼

下午開始又一整個很低潮 唉 生活就是這樣起起伏伏的耶

到了晚上又看到小姪女 就開心點~

雖然沒跑到步 不能證明我跑步有變瘦因為看不出來= =

唉唷威呀 假期又結束了~我不要阿~

現在兩點多 我又有點鼻塞了 哭哭

 

 

 

原來 我還是任性的那個我阿

我以為我多少有變一點的......變得比較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