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迪士尼之後 就開始了check in之旅

我們選擇了坐地鐵的方案 迪士尼欣澳香港銅鑼灣

香港的地鐵阿 .....嗯....我跟陳kolo都覺得有點悶啦

香港地鐵空氣很悶

不只是列車 連地鐵站的空氣都不是很好 再加上是小周末的晚上~人超級多

因為我們住的是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對面的"SHAMA莎瑪銅鑼灣服務式公寓"

這是網路上找到的心得 ASHLEY的心得

就是因為看了這間 所以很心動就訂了~~

在交通方面

"時代廣場A出口還真是有夠遠....尤其是當你拖著行李走上緩坡的時候....."

但我們還是走了~嗚嗚

而且走出時代廣場的時候 覺得怎麼大家都盯著大螢幕看 原來是香港樓房倒塌的新聞

香港有個地方也很好玩~其他地方可能是搭公車要排隊 香港則是搭計程車要排隊

尤其是在時代廣場這邊 每次經過每次都在排隊....

anyway 我們就去check in了

在銅鑼灣這個地點真的是不錯(除了要在地鐵站繞很久之外)

附近很多吃的 走路並不算太遠~

我們先到了7樓lobby check in

確認簽名付押金之後~我們就上8樓囉 這次住的是8B

服務人員態度也超好 幫我們介紹房間的時候還記得拖鞋

跟他借轉接頭的時候也很好 不過我們沒有10元的零錢給他當小費XD 金拍寫~~

進房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因為比網路上看到的大間

我預期的就是一間單床房 沒想到我們住到的是一房一廳的房間

空間很大真是開心~~~

這是入口往房間拍 思伶姊入鏡了

 我們的公寓

 

門旁邊的電燈開關 我們到快要走了才搞清楚.....

開關好多個 

電視的大小還能接受 只是他客廳的配置很奇怪~~沙發沒有正對電視

右邊是餐桌兼書桌 每天早晚我就是在這裡種種菜XD 晚上就吃吃買回來的東西
客廳配置可以再調整會更好 

這邊是拉門 關起來可以把臥室跟客廳分開 但我們兩個很孬 怕鬼 所以都沒關XD
這是個拉門 

進門的左邊是一個小廚房 附兩瓶水 還有一個可愛的蒸籠?! 反正你想得到一般會用到的廚具餐具通通都有

有點太多了就是~果然是給短租型的阿~~ 

廚房 一應俱全

你看看 連鍋子餐墊都有~~可惜我們沒有開伙(連吃東西都吃不完了還自己開伙XD)

可惜用不到 冰箱也沒東西 

 

接下來是進門右邊的浴室 以香港寸土寸金的房價 有乾濕分離而又不擁擠的浴室真令人高興~~

 以香港來說蠻大的 有乾濕分離

用品是BVLGARI的  洗手台也算大~

寶格麗的用品 水龍頭

接著是臥房~左邊一整片是落地窗

臥房

衣櫃裡的東西 還有雨傘我蠻驚訝的~~很貼心

衣櫃裡面連雨傘都有

床頭燈兒 床還蠻舒服的 有給兩個軟硬不一樣的枕頭 可以依個人喜好~

DSCF6671.JPG

窗簾一拉開就是時代廣場阿 花哈哈哈

打開窗簾下面就是時代廣場
舒服的床

介紹完了房間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雖然他有點貴 續住一個人還要快2000

不過我喜歡這種有家的感覺 而且身處鬧區 貴一點還可以接受啦~~

如果沒錢住五星級酒店 又不想住小小擠擠的飯店的話 這間我相當推薦阿~~~


終於放下重重的行李~我們就去覓食啦

這是我自己製作的google map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HK-銅鑼灣

我們第一餐就是澳門茶餐廳啦~走路大概5~10分鐘

第一餐~澳門茶餐廳 take a pic

小子還在整理頭髮被我照起來XD

還要先整理頭髮

這就是我們點的餐啦~有附飲料 不過冰的要加3塊....香港是冰塊很貴嗎XD

我們吃這個~

挑食陳kolo說絲襪奶茶太苦~~大半杯都我喝了~~

陳kolo嫌他茶味太苦

失算!!本來想吃乾的公仔麵(好像叫撈麵~~嗚)

我們以為公仔麵是撈麵啊!!

路邊的書報攤~~跟港劇裡面很像

書報攤

因為賴要我吃吃看發記甜品的楊枝甘露怎樣~所以我第一天就買回來吃了  ~~~

kolo說不是他的菜~我覺得還ok囉:P( 不過第三天吃到了滿記~我比較喜歡滿記的!!)

裡面有芒果 西米露 還有柚子肉

因為太多人所以我們外帶

陳kolo說不是他的type


吃吃東西之後~討論完隔天行程後 陳kolo很快就進入夢鄉了XD

倒是我 摸東摸西的 莫名就1點多了~~~

吊個腳 結束第一天啦~~~ya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