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巴士總站就這麼大一個 我們還是會不小心走偏~~稍微找了一下 XD

晚上的天橋

直接搭巴士上山 纜車應該會超級多人

這半夜來一定很可怕

上了車就開始跟陳kolo亂聊天 結果山路太繞了 害他沒有心理準備

路旁經過 "快樂餅店"~

經過快樂餅店 好快樂阿 

到了太平山上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廁所......

我們上了太平山後 先到一個購物中心的頂樓看看夜景

經過了一陣顛簸之後 陳kolo也貢獻出他的晚餐.... 

不過這天霧氣太重 都沒有很漂亮的夜景可以拍(是說我那台相機應該也拍不起來Orz)

東逛西逛之後 我們就準備去杜莎夫人蠟像館啦~

我們的票是在機場的中國旅行社買的 現在一張是130港幣~跟y拍的差不多

剛好遇到一群學生進去~~~

門口就有成龍喔 服務人員會幫你拍照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跟櫃台買

不過我跟kolo對成龍沒興趣XDD

逛下去之後 其實不大 不過跟明星的蠟像拍拍照也過癮

杜莎夫人蠟像館

 

像周杰倫就不大像 但古巨基就好像喔~~

這超級不像!

IMG_0411.JPG

還有小布跟裘莉 張柏芝也蠻像的

IMG_0408.JPG

IMG_0410.JPG 

 IMG_0417.JPG                  

郭富城 跟 陳慧琳

IMG_0414.JPG

IMG_0415.JPG

還有冬季戀歌的裴勇俊

IMG_0416.JPG

還可以當英國皇室 跟美國總統唷

IMG_0420.JPG

IMG_0421.JPG

IMG_0418.JPG

甘地 莎士比亞 畢卡索(?)

IMG_0422.JPG

IMG_0424.JPG

IMG_0425.JPG

毛澤東 我好白癡

IMG_0427.JPG

國父 耶

IMG_0428.JPG

跟國父自拍

跟國父自拍一下~ 

原子小金剛

IMG_0431.JPG

台灣代表 林志玲 小喬耶

IMG_0435.JPG

陳kolo被某爵士按摩了

IMG_0438.JPG

強尼戴普帥  黎明 復古的場景

IMG_0440.JPG

IMG_0442.JPG

運動代表 姚明 貝克漢 老虎伍茲

IMG_0443.JPG

IMG_0444.JPG

IMG_0445.JPG

披頭四 瑪丹娜 麥可

IMG_0447.JPG

IMG_0451.JPG

(對 我辭窮了....)

反正就東照西照的 才不會浪費錢嘛

裡面有一個鬼屋吧 太膽小了所以沒去XD

我太沒種不敢進去

出來之後 我們就偷偷的跟隨一個日本導遊 看到比較清楚的夜景

 沒上去凌霄閣也可以看到夜景!! 留個紀念ya!!

因為我們沒有上去凌霄閣~所以這裡也不賴阿~~~

結束太平山行程之後 本來想慰勞陳kolo坐纜車下去

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只好委屈您了orz

下山之後 我們就去蘭桂坊................照照相

 IMG_0465.JPG

IMG_0466.JPG

IMG_0467.JPG

實在是太沒力了 再喝點酒應該走不回去~~

所以我們就回銅鑼灣吃吃消夜~~~

買了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跟許留山的芒果爽回家囉~~

消夜~義順燉奶   

外帶外帶 

很白癡的是我在買完芒果爽時想要跟陳kolo的飲料來個合照

DSCF6887.JPG

我耍笨了 喊甚麼1 2 3....

直覺的就對了兩杯芒果爽喊了"1~2~3"....被kolo發現了 嗚嗚

燉奶很明顯不是陳kolo的菜~芒果爽還不錯吃喔

而且今天看到跑車又不自覺按了快門 回家後才發現 兩天都照到同一台跑車了XD

第二天結束 ya!!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