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也過太快 距離上次工作文已經好久了

上班已經半年了 前半年還真是蜜月期~有時候一天也沒做到一件正事

好啦 報應來了 現在同時有三個Project都on在不同階段

三月底賞櫻已經泡湯(雖然是買不到機票..)

上班默默的感覺到壓力

雖然大家都安慰說不要急

可是每次眼看著前輩們在幫我on project 感覺就很心虛

我知道我很幸運~其他人都是一上班就硬著頭皮接project

我現在每個都有人帶 但是還是會很怕

工作時數不比其他人長也不比其他人累

但是我就是害怕做不好....

人際關係也要弄好~~導致每天都不想上班 每天下班就只想放空

雖然只過了1Q ....就已經在祈禱這一年能夠安然度過又可以兼顧玩樂了

上班還是要加油阿>"<......

murmur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