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02836_l.jpg 

 

去年去看某舞台劇的時候(真的忘了 = =) 有收到步步驚笑首演的八折優惠券

可是忙忘了~就白白浪費掉了~~ 

還好有加演~加上陳kolo伉儷用心推薦代買 就買了星期天下午的票啦~~

這部戲算是偵探喜劇 只有四個演員 要挑戰幾十個角色

陳kolo看完跟我說呈現的感覺會讓我們想起大學的營隊~

果然是這種感覺  哈哈!

很妙的一部戲 但以我這個很平凡的觀眾~至少讓我看完蠻開心的

卜學亮跟劉亮佐挑戰超多角色~我覺得有幾段很好笑就是了

今天演出的時候 旁邊有個小朋友 笑聲超大 大到有點令人敬畏就是了= =

 

不過搜尋一下網路影評好像還好= =" 結尾我也有點覺得莫名啦~~

看戲嘛 開心就好了~~

 

看完又去逛逛中正紀念堂裡面的蔣公展覽室

走走看看也還蠻新鮮的啦~

逛完就去杭州南路上吃小籠湯包

原本我一直以為是一間店耶 結果是坐在人行道上吃 超妙的XD

味道不錯 但我們點了兩籠很相似味道的 所以就有點膩QQ

周末又過了~~

討厭上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