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上一篇網誌 還在拔牙的痛苦中

時光飛逝~過了將近一個月 還是要記錄一下

我變成牙套人了!!!

剛剛本來想做幾個比較圖的

可是發現臉的大小實在差太多 為免嚇到親朋好友們還是算了= =

上週一才去拔了兩顆牙齒~我難得這次沒哭 所以有照相留念.....

吃飯勿看唷 有帶血的.....

 

 

 

 

 

 

 

 

 

 

 

 

 

 

 

 

 

 

DSCF7141.JPG

然後非常迅速的 連大餐都沒吃過就在週六上了上排的矯正器

牙醫黏阿黏的 還誇讚我櫻桃小嘴.....(自己說= =") 費了好大的力量才把上排12個矯正器黏好

用的是damon矯正器

黏好矯正器後再把線卡好~就差不多結束啦

結果還好我有吃完中餐再去!! 牙齒酸到一個極致無法咬東西

所以星期六晚上我只喝了兩杯桂格燕麥 哥哥叫我吃pizza我還遷怒他!!

星期天大嫂幫我弄了碗蒸蛋~再配兩杯桂格燕麥當中餐

下午大嫂又很好心的煮了我最愛的水餃

可惜!!!!對於QQ的水餃皮我真的咬不下去 我能做的只有一直把裡面的餡吞下去

第一次只吃三個水餃.......第三個水餃皮還沒吃完

傍晚回台北時 我爸又塞個水煎包給我

原來水煎包的皮這麼的有彈性阿....平常最愛吃的東西再也咬不動~只好硬吞

回台北之後又買了一碗吻仔魚蔬菜粥才了表心意

今天早餐喝了一杯豆漿 午餐乳酪蛋糕+喝的燕麥 晚餐吃了好咬的通心麵....

希望會瘦會瘦!!= =

話說真的開始注意牙齒之後 就覺得牙齒真的好醜

放幾張小圖好了 希望以後真的會變阿~~~

 

閉嘴巴時

DSCF7006.JPG 

矯正器現身

DSCF7007.JPG 

側面

DSCF7015.JPG 

原來我下巴這麼肥 難怪牙醫說我有點小戽斗....= =

我開始好好考慮下個月初是不是要去裝下排了....

我可不想出去玩甚麼都吃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