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一年一度該做的事一樣

開始整理以前的照片~當然 還要搶救一下燒了很久的光碟

想要把全部都備份到硬碟裡

看阿看的

看了很愚蠢的系露營影片 還有資訊營跟迎新

還有看了以前竹友打排球 烤肉

真的很久遠了呢 都八年了

現在看看以前的自己 真的覺得很好笑

怎麼好意思怪別人不喜歡阿XD

看了很多自己的文章 水球 還有MSN記錄

我知道我很煩 但是偶爾這樣一看 笑一笑 反省一下 好像又可以繼續過生活一樣

當然照片也是有讀不到的 影片也是有壞掉的

努力的想救出來 是個重要的影片 不只是當初製作的心情 還有各方好友的support

因此更加重視 雖然是很silly的一件事

這就是屬於我的過去 雖然愚蠢 白癡 無可救藥 我承認

其實過了幾年 也會知道 自己曾說過的話 也終將變成事實

每個人都走向不同的道路 而我們的交會 已變成了彼此的回憶

上次看了13 going on 30

女主角因為發現自己變成了小時候想要變成的樣子 但卻不快樂

於是問了他媽媽一句話"難道妳從來都沒有做錯事,想要有機會回頭去重新來過? "

「我犯過錯,但我不後悔;如果沒有當年的錯事,我又怎麼會知道什麼是『對的事』呢?」

yup...每次看這部戲都多了一點省思~~最近好萊塢電影台一直在重播就是了

 

要承認自己長大最好的證明就是 先承認自己以前有多蠢~~

Yes, I w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