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市立圖書館等預約大概有兩三個月吧 終於等到這本書

看這本書的時候已經是一個月前了 

明天要還了~第一次看完的時候總想著要把書裡面很有共鳴的幾段截取下來

一直懶 加上最近發生很多事 所以只好趕在最後一天還書前 記錄一下

 

【愛的印象】

「大部分的人們,對愛的印象,其實大部分都是不真實的。」

「人們愛上的並不是對象本身,而是愛上他們自己對對像本身所產生的想像。」

「愛不需要太理智,愛需要瘋狂的失控,只是,後果請自行承擔。」

【愛的勉強】

「勉強這兩個字,在日本人的字典中,竟是讀書的意思。也對,大多數的人,在讀書時是不太甘願地、很勉強地。」

「永遠記得,為對方做些勉強自己的事。」

裡面說到,在熱戀期時哪個人不是勉自己全力而為,眼裡只有對方,全身能量只為了對方分分秒秒燃燒。

荷爾蒙減少之後,回復常人的狀態,要再多做點其他的事就有點勉強了。

如果還能再勉強的為對方做些甚麼,不是令人感動嗎?

 

【20's something】

  Girls at 20

  去探索、去玩、去奔放,偶爾瘋狂、別太失控。

  多去旅行、看書、看電影,多去做一些你夢想中想做的事、去你夢寐以求的地方,因為在二十幾歲不做,以後可能沒機會了。

  --就算以後有機會,那感覺是不會一樣的。

  Boys at 20

  去玩吧!小公狗!

 

【關於承認這件事】

  Follow your heart. 

  想要做好一番事業、談好一段感情、擁有開心的人生,不二法門很簡單,就是勇於面對、承認,不違背真心而已。

 

這本書其實蠻不錯的,至少是對我的味。我喜歡寫書人的感覺、態度,看了很有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