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的一下 2012的第一個月就在過年的吃吃喝喝下結束了

然後一眨眼 (加上很多次的嘴破) 我已經戴牙套一年又八個月了~

歲月如梭阿~我的四個牙縫兒也看起來變瘦了~讓八顆牙齒分別緊緊相依

不過上次回診(幾號呢 得翻翻我的筆記本XD)

醫生覺得我的中線有點歪 調整了我橡皮筋的綁法 

左邊"倒L" 右邊"L"型的綁法 讓我中線好像比上次對齊一些

不過我對左下2門牙有點變歪這件事情蠻在意的

上次也有提出我的疑問~醫生說可能會重新把牙套再黏一次~作微調的動作

希望明天看診會有一些好消息阿!

不知道生日前會不會拆掉呢~(左右踱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