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通堂拉麵之後,就先回飯店check in啦~

也得知了演唱會取消的消息 (崩潰~~)

飯店可參考 喔喔喔喔Okinawa-宿 歐香飯店 (近國際通)

回房間把剛剛在小祿藥妝店買的戰利品整理一下,

因為早上太早起床了(4:00AM),所以我們就在房間稍作休息

kolo他們就先去國際通逛逛,我們就約了一個時間一起吃晚餐

晚餐就決定是你了 - 花笠食堂 (丟寶貝球)

位於平和通商店街進去後過了藥妝店後往左邊看,外面擺了很多食物模型,蠻好認的!

 

DSCN0864  

 

這個是轉進去後的店門口

DSCN0717

 

一進去是個溫馨的當地小店來著,店員們都是親切的歐巴桑

先送上清涼的冰茶,再來好好看看menu~

 

DSCN0721

 

這是L點的餐(事實上是甚麼我也忘光了,有咖哩飯,薑燒豬肉&一小碗沖繩麵)

 

DSCN0723

 

這是kolo夫婦點的,老徐點的感覺很豐盛,我跟kolo點的一樣是正常大小的沖繩麵

 

DSCN0724

 

可惜晚上剛好沒甚麼食欲,所以口味上我覺得還算家常,但也稱不上超級愛

不過價格實惠、選擇又多,如果在國際通逛完肚子餓的話,可以選擇這家店喔!

 

吃飽之後,我們邊散步邊往國際通方向走,

kolo他們有先來探路,介紹我吃這間鹽屋的雪鹽冰淇淋

當時我只有去買冰淇淋,沒有在裡面多逛,不過看起來賣的東西還蠻多樣化的

 

DSCN0729

 

這就是雪鹽冰淇淋啦~冰淇淋本身沒甚麼鹹味啦,旁邊還有一塊沖繩餅乾(ちんすこう)

我蠻喜歡這個口感的,綿綿的入口即化。

 

DSCN0731

 

外面的桌上放了七八種不同口味的鹽,有抹茶鹽、辣椒鹽、柚子鹽等等等

但是吃起來都還蠻像的~就是鹹啊!配著冰淇淋吃,有種很特別的口感 哈哈

最後還是直接把冰淇淋吃完啦!

 

DSCN0733

 

這邊遇到一對台灣人夫婦,因為我們太想知道他們買了甚麼東西

所以就前往攀談XDD 結果他們是買嬰兒的汽車座椅

老徐還一副很想買的樣子,想說特地來沖繩帶應該是很划算

(阿我萬萬沒想到...他們是真有其用啊!XDD)

 

走出國際通就開始下雨啦~所以我們也只好往回走隨意逛逛

跟這個沖繩風kitty拍張照

 

DSCN0739

 

就回飯店休息上網啦~結束第一天很輕鬆的行程!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