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發生太多事情,

不管是工作跟家庭,我都自以為盡力的兼顧

但,我還是忽略了一些對我更重要的事

很多時候,我們只是口頭上的關心,而沒有身體力行

沒有真正的改變飲食、改變作息

刻意不去想起之前經歷的痛苦

前幾天的消息,讓我不知所措

面對解決的方式,我猶豫了

因為我沒辦法幫親愛的你承受這樣的痛苦

可是我也沒辦法就這樣甚麼都不做

當我告訴你,我們會陪你一起面對,

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一定無比低落

我知道你流淚了,我卻束手無策

我多希望現在的我能夠當你的支柱,給你無限的勇氣

但我依然還是那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