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韓劇除了當季之外也看了一些舊的韓劇,也開始會看韓劇版的心得

記錄一下

 

2017我的第一名:機智的牢房生活

這部一開始我並沒有看on檔,雖然是請回答系列的導演新作,但是主演們都不認識,很難下手

一直撐到播了第八集左右開始看,一發不可收拾!哈哈哈!看完之後還立刻從頭再看一次!

劇情描述一個即將前往大聯盟的職棒投手金濟赫(朴海秀飾)意外入獄,在獄中一年的生活種種.

主角真的很衰,一開始為了救妹妹而失手過重打死了強姦犯而入獄,在獄中又被同房的獄友刺中左肩

雖然他同房的獄友都很挺他,但不免還是會有仇人壞人,他也用他的機智來度過一年的獄中生活

除了主線之外,在2上6房裡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看完真的覺得導演編劇很厲害怎麼拍的這麼好看

長期犯跟劉大尉的故事都很感人,劉大尉跟小迷糊的相愛相殺很好看,KAIST的大舌頭跟小聰明也很好笑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李部長(鄭敬淏飾)了!

李俊浩跟濟赫高中時期是一起打棒球的好夥伴,但後來因為車禍放棄棒球,之後在監獄當獄警

遇上當年好哥們入獄,身為金濟赫的鐵粉(X)好哥們(O),

當然要努力保護濟赫,還要讓他順利出獄重返球場

男主男二的bromance比男女主角的感情線還好看是哪招~李部長隨時耍帥又是哪招

不管是在木工廠的英雄救美(誤),還是在電影院偷把濟赫妹妹的招數,都太迷人了

徹底讓我迷上鄭少女了,迷到在等戲的中間看完陷入純情再一次Happy ending兩部他主演的戲

這兩部也還不錯,

一查才知道,鄭少女就是少女時代秀英的男朋友~

本人談戀愛不閃不躲高調曬恩愛真的太美好,嗚嗚下輩子也要成為秀英啊!

回到正題,若要我推薦一部2017的韓劇,我毫無疑問的會推薦這部題材特別,有歡笑也感人的戲!

 

2017我的第二名:Go Back夫婦

這部是孫浩俊跟張娜拉主演,描述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因為生活瑣事誤會壓力等等原因導致離婚,

意外突然讓他們穿越回到過去,18年前相識的大學一年級,慢慢的發現彼此的內心,是一部溫馨小品

短短12集,描述親情的那段真的很好哭.張娜拉演得好好,雖然之前沒看過她演的戲,不過這部讓我印象很深刻

孫浩俊則是看了請回答1994之後才認識他,真的是接了一部好戲啊!

這部片也是今年必推的好戲唷!有機會我也會想重看一次!

 

2017我的第三名:名不虛傳

這部要排到第三名真的很糾結,因為很少追on檔的戲會讓我意猶未盡的.

描述一個古代最強韓醫許任(金南佶飾)穿越到21世紀,認識了現代外科女醫師(金亞中飾)後

兩個人穿越來穿越去的奇幻愛情故事.針包是讓他們兩個可以穿越古今的關鍵,慢慢的讓兩人都有成長

主角我一開始都不認識,但是看完真的很喜歡他們兩個,許任前兩集演的超賤~但後面又深情到不行

真的是反差萌啊~第一次覺得大叔很萌

這部的OST也很好聽,也是誠心推薦的好戲!

 

下面不排名的2017韓劇

 

孤獨又燦爛的鬼怪

這部戲是難得L願意跟我一起看的韓劇,主要原因是他也愛看咖啡王子一號店

加上我們一起看了屍速列車,認識了孔劉,所以才一起看的.

我個人覺得故事不錯但可能男女主角的love line沒有讓我很有共鳴~不過孔劉真的令人很有好感

還有地獄使者李棟旭,看了他在超人回來了裡面去大發家裡帶小孩也很療癒哈哈

 

秘密森林

這部片也是2017大家必推的劇,描述一個檢察官跟女警一同解開檢察廳內幕的故事

每集都讓人覺得很緊張,也是一部燒腦劇!原本以為會像是Signal的劇,但又有點不一樣

最後揭開誰是兇手的時候,真的是超意外的結果!

 

VOICE

描述一個失去妻子的刑警跟失去父親的舉報中心隊員,靠著女主角的特殊能力,一步步抓到兇手的故事

這部堪稱最帥兇手的故事,每集案件都蠻驚悚的,慢慢堆疊到最後抓出兇手真的讓人很膽顫心驚耶

男主角張赫很帥但在戲中實在太悲情了~~!

 

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擋

這部是曹演員跟惠利搭檔的新戲,描述一個刑警被一個詐欺犯附身,兩個靈魂解決棘手案件的故事

但看完比較沒有共鳴,可能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戲讓我很出戲,反而是兩個男演員對戲還比較有火花

看完太空虛還趕快重看嫉妒的化身,回憶一下又唱又跳又搞笑的曹演員.

 

焦急的羅曼史

這部戲好像是因為看到FB跳出來一篇文章說這裡面的吻戲很浪漫,

男主角現實生活也很溫柔(記者會時幫女主角遮擋怕走光)

描述男女主角酒醉發生一夜情後,在工作職場以本部長跟營養師再相遇的愛情故事

雖然故事很老套,但是看完就覺得吼好浪漫啊!泳池吻戲也是完全撩起少女心

男主角成勛身材超~級好,女主角也蠻可愛,有朴寶英的fu~

是個很輕鬆的愛情劇

 

付岩洞復仇者們

這部戲也是光看劇名是不會想點進去的類型,剛好在追劇空檔中看到網友推薦輕鬆有趣

描述三位遇到不同困難的女性加上一個聰明高中生各有想復仇的人,

在合作復仇過程中進而成長並加深彼此羈絆

題材蠻有趣的,然後也很輕鬆的看下去.雖然復仇過程有時候有點無厘頭

但是彼此都可以有所成長,是歡笑帶點溫馨的片

 

以下是2017之前的舊劇,看完覺得也不錯的

 

請回答1994

這部片我也是喜愛到第一次寫了單獨韓劇心得的文章:[Favorite Drama] 2013韓劇 - 請回答1994

我愛垃圾哥!

 

嫉妒的化身

重看第二次也不會想要快轉是怎麼回事,還是很好笑又可以發現第一次看沒注意的細節

OST讚讚讚~曹演員孔布利也是讚讚讚

 

陷入純情

認識鄭少女之後發現韓劇版大推的2015韓劇,是一部典型的愛情劇

描述一個冷血的投資專家在被移植心臟後愛上女主角順便奪回老爸公司的愛情劇

鄭少女就是從移植完心臟開始笑咪咪耍可愛的.

看一看還發現原來之前去韓國的梨花洞壁畫村就是拍攝地啊!突然覺得好熟悉XD

 

IMG_7715.JPG

 

再一次Happy ending

這部戲是鄭少女跟張娜拉主演,描述四個女生在人生不同階段,渴望獲得幸福的故事

男女主角是國小同班同學,都結過一次婚,為了再次幸福而挑戰的浪漫愛情劇

雖然中間很多人詬病男主角明明知道女主角跟自己好朋友在一起怎麼可以又愛上她

但是腦粉還是覺得男主角這樣不顧一切只是想保護女主角的樣子好帥

一把抱住女主角擋雞蛋是什麼啦,消失之後回來又一副帥氣可愛的樣子

也是喜愛鄭少女的粉絲們必看的一部戲XD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