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賴爸爸載我們四個去機場~ya

到了機場後就開始check in~

然後迎接我們的就是 將將~"Kitty專機"

雖然平常對kitty仔沒有特別喜好~但可以坐上專機還是很興奮的阿~



入關之後就開始一直狂照kitty飛機 我們到底在幹嘛阿XD



上飛機之後 又看到很正的空姐~真的很正唷~如果不正的話一定是我相機有問題



很開心的看著kitty電視~吃飯也是kitty套餐~沒進去的廁所聽說也是全套kitty

日本人真是瘋狂阿~~~



福岡離台灣還蠻近的 坐飛機只要兩個多小時

and我下飛機太興奮忘掉了我的Kitty 撲克牌....T_T

下飛機之後就是出關行李拉哩拉拉

福岡機場有一個很妙的地方 在外面有一個區域 一個約兩平方公尺大的地方

是吸煙區 裡面有兩個煙灰筒 我就親眼看到有一個人手拿著煙就快要點起來了



一踏進去馬上點火 感覺這就是日本一板一眼的地方 雖然在區域外還是聞的到煙味啦

因為地鐵站在國內空港站,所以我們就先坐接駁車到國內空港~

然後買了地鐵一日卷~自以為會去很多地方阿XD 不過一日卷600Yen還算划算啦:D

到了博多站~我們也不好好的拖行李 一直在照相照相照相 還硬要跟海報中的人照







終於要拉行李去旅館了 我們的旅館離車站走路大概要7~10分鐘 走習慣就好啦

日本人走路真的很快很快 不知道在急什麼勁

他們的行人號誌也很貼心的會一直唱歌~應該是為了盲人吧

同一個十字路口還會有兩種不同的歌 實在是太貼心啦

走到我們住宿的旅館之後 就先進去寄放一下行李



因為他們兩點才開始check in 所以我們就先去對面吃飯囉



這家就是便宜的牛丼豬丼&咖哩飯 最便宜才290Yen唷~便宜

進去還要先買食券 一屁股坐在位子上還被老闆娘說"請先去買食券"XD

咖哩飯超濃的阿~完全符合我理想中的咖哩

不過林姵君(我同學的同學)吃一吃看到了......蒼蠅....超囧的 阿日本不是很愛乾淨咩

然後我們就請老闆娘來給她看...

老闆娘一看 臉色大變..變的超級恭敬的送回廚房又送一盤新的來...連廚師都來道歉了orz

吃一吃就回飯店check in啦 房間小而巧啦~還是能夠洗屁屁的 雖然我一直很不相信會乾淨



休息一下就出發去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啦-福岡巨蛋

坐到唐人町站後我們突然迷惘了...不知該何去何從

只好問路問路 嘴巴真是七天來最好的工具了....

就只好物色比較可愛的小孩...阿不是啦..是親切的媽媽帶著可愛的小孩

問到路後就一直走走走 終於看到巨蛋啦~巨蛋我來了



之前去東京雖然也住在巨蛋hotel 不過感覺就是不一樣阿!!

然後今天剛好有比賽~所以場外都是很多排隊的人潮~還有棒球周邊的攤子

這裡的主場隊伍好像是 福岡軟體銀行鷹隊 教練是王貞治 我只知道裡面的一個和田毅選手





然後連廁所都要弄成老鷹的標誌



後來走累了..(因為我們繞了快一圈)

就先坐下來休息...看書上有說巨蛋這裡有名人手廣場阿 都找不到

所以就問一個店員小弟 他很親切的想要瞭解我的問題然後跑去問別人XD

終於溝通成功T_T 走走走~

所謂名人手廣場(我自己亂取名)就是把很多名人的手型複製下來弄成一個個模型

讓影迷過過癮的~所以我握到了....



還有



的手啦~



其他超多名人的可惜我都不認識 還有黑柳徹子唷!

逛完巨蛋之後我們就去旁邊的海鷹購物城逛逛街 還假裝玩太鼓

那邊的夾娃娃機都是兩爪的耶 這樣感覺很難夾

而且他們還有夾大包洋芋片的機子...XD

看到超可愛的點頭維尼 沒得買只好照相留念~~





結束巨蛋之旅後 本來想去福岡塔的 可是剛好遇到今天休息..真的很衰XD

其他景點也是走走照相就沒去啦

準備回天神吃拉麵囉~~我們看書上有一家"一蘭" 看起來好像不錯就去了

這家拉麵店特別的地方在他是一格一格很像系k那種的位子

也是要先在外面買食券才進去的

然後前面有個簾子

在你點菜的時候他會是半開的 對了 他只有拉麵 然後一些口味濃淡可以自己選



然後我們有多點一個溫泉蛋

當你的拉麵來的時候 簾子就會拉上 讓你盡情享用自己的拉麵



感覺還蠻特別的~不過日本的拉麵好吃是好吃就是鹹了點

這碗拉麵如果把湯喝完的話 碗的底部會有寫一段話 大概是說"好酒沈甕底"的意思吧

對我來說是"好鹹沈碗底"阿 所以我就沒喝完啦XD



吃飽之後就去天神地下街逛逛 藥妝店 八拉八拉有的沒的

天神地下街比較多的是那種名牌店 所以也沒買什麼東西

然後他們八點就準時關門了...台灣才七點耶..

都關門了只好摸摸鼻子坐地鐵回旅館囉

路上還在便利商店買了瓶水果酒 聽說喝了會幫助睡眠啦:D



第一天就在好像沒做什麼事卻很累的情況下結束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