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也沒上到幾門課
不然就是忘記去聽 不然就是聽的課不會選 害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這學期要上老闆的一門課 旁聽老闆的一門課(還好我修過PR) 還有老闆開的演習課(要上台報告那種)
每天中午 就吃吃學校食堂 便當餐車 或是便利商店
晚上大概就是去超市買半價便當 or something
像今天星期天還來學校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要不是因為家裡沒得上網 嗚 我才不來咧T_T
老闆好像挺可怕的....跟外表不一樣阿!!
實驗室的日本人蠻好的 不過搬到別間實驗室了~隔壁實驗室的日本人也偶爾會來聊天
阿 我想練習日文

前幾天學姊運來了冰箱借我們~ya 今天就去買了一些碗盤 跟學長A了一些鍋碗 還借到一台DS 喔耶耶
然後去超市買了柳橙汁跟優格 我可以吃冰冰的東西了 哇哈哈
看來生活只差 電視盒 網路 電鍋跟洗衣機了XD

yoshi 來了兩週了 時間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好想趕快想出要研究什麼東西 這樣就不用皮皮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