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下週要報告我的研究方向 很好
阿阿阿阿阿
這裡咪挺實在讓我很不習慣
都很嚴肅耶 是不是MIR讓我過太舒服的日子阿
嗚 我好想念你們 TTS小組 
MIR舒服到我以為大咪就是跟大家交流感情的時間
不過大概也只有我們會這樣 sigh
gogofighting~~~



話說回來 我有手機之後就看了不少電視
雖然螢幕小 不過就當過渡期吧 電視卡買不成 想買個小電視來放的說~~
看了SMAPXSMAP 戀愛巴士 宿題君 muchaburi 還有一些新日劇
SXS那個草弓剪剛裝成羅納度去西班牙找羅納度還真的找到~真的太扯= =
上戶彩那部感覺應該是蠻好笑的 小捲毛很可愛
福山跟柴崎那部也還ok 很容易讓我分心就是
有閑俱樂部沒看到 
而且用手機看電視不用錢又有字幕 只怕眼睛會壞掉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