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去就這樣= =

這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大約六點40到機場,還差點找錯櫃檯XD

check in的時候看到ANA的"網路劃位櫃檯"

心想"有在網路劃位應該是這個吧!"就去排隊

結果被櫃臺先生說..."那個是網路報到的才可以排的.....沒關係還是幫你們辦吧"

不過口氣覺得沒有很親切就是了(是不會寫清楚一點嗎T_T)

這次跟上次從香港回來一樣是坐逃生口位置!!耶耶

我還無法笑的自然 來做個運動吧 坐在逃生口

早上人還真多~

ANA的空姐似乎都是日籍,不過沒有感覺特別親切XD 餐點也soso就是了

硬食的小餅乾 飛機餐 DSCF7047.JPG DSCF7048.JPG DSCF7049.JPG 出發~~ 開心

還好有電視,之前一直很怕是舊機型沒有電視看QQ

在飛機上看了井上真央主演的"Darling是外國人" 有稍稍的被感動啦~

後來時間太多,又看了絢香的Unplugged live 還昏睡了一下

下飛機後很機靈的不去上廁所趕快跑去排海關

還好走得快,後面根本就一堆團體客阿~超可怕的~

過完海關之後就去拿行李出關囉!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到成田機場,

所以要做的三件事,拿手機->買東京metro二日券->B1買N'EX&Suica,都有點稍稍的失誤~

一樓的N'EX櫃檯說沒有賣來回的,要到B1才有

拿手機就要往右走到南翼最底的ANA スカイポーター拿

拿手機

之後為了要找metro二日券,還跑過頭...

metro二日券都沒有好好標示T__T

最後是有個櫃台跟我說在中間的"GPA center"之類的,有點忘記是G甚麼了

跟櫃檯說要買metro二日券,總算是有一個了然於心的表情了~~

買到之後就往B1走,買Suica跟N'EX,因為要趕車所以忘記照,標誌還蠻明顯的

也順利的買到2:15直達池袋的車票,還順便把回程也劃了位~

順利的搭上N'EX 睡個小覺,就到池袋囉!(不過今天有點delay,大概晚了15分鐘)

N'EX

路上的風景還蠻宜人的~

天氣好好~ DSCF7085.JPG

這就是費了點力才買到的東京metro二日券跟Suica&N'EX來回套票~

費盡千辛萬苦買到的tokyo metro 二日券

suica~~

DSCF7072.JPG

後來到了池袋站又認了一下方向,還蠻輕鬆就找到我們下榻七天的地方啦!

Ikebukuro Duplex Tower

 

這間算是serviced apartment,在台灣就類似日租套房~

不過他因為都是針對一些商務人士出差使用,所以最低租期是七天~

(跟一般飯店算法不同,七天六夜就是算七天的錢)

裡面附的家具應有盡有,負責接洽的人英文也不錯!我在入住的時候還有遇到一群韓國學生.

當初是用破日文跟裡面的淺野先生聯繫,也是費了一番功夫,終於達成付現不刷卡的共識.

申請過程比一般處理日本住宿麻煩,需要有一些入住者的證件以及工作證明.

我覺得這間的優點是

1. 空間大!我住的據說是有29平方公尺,跟東京一般旅館都是14~15平米比起來大了整整一倍 

2. 家具很齊全,餐具也都具備,還有洗衣機很方便喔!

3. 離車站真的很近,就在池袋大都會飯店(Hotel Metropolitan Tokyo Ikebukuro)的斜對面

小缺點是

1. 沒有一般旅館的免費早餐(但是想賴床時就不需要早餐XD)

2. 因為是service apartment,不會有一般旅館的服務,很像在自己家裡,要自己打掃,倒垃圾

3. 這次我又忘記帶三轉二的插頭,想跟front desk借他們也沒有準備(哭哭)

(上次住chisun inn淺草的時候也發生這件事,但是櫃檯很親切的借我,我覺得這就是跟旅館的差別)

 

另外要注意這邊短期住宿的金額算法是算日,而不是算住幾晚~

例如說八天七夜~一般來說都是算七個晚上的價格,

但他們是以月租金*8天/31天的算法,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多算一天住宿也太多了吧!

不過這次我們是住月租205000的,算下來一個人的住宿費是26452日幣左右,

除以七個晚上~一人一晚也是37XX日幣而已!!並不會比一般的商務旅館貴唷!而且空間大一倍~

我個人住完之後是很推薦!!他在東京還有其他分店~

但比較了價格跟大小,我還是蠻推薦池袋這間的!當然以後有機會也想去其他間試住看看囉

 

這是B1的Lobby,拉行李到地下室有一點點辛苦XD

住宿地點到達!!

 

這是我們住宿房間的Layout, 房型是最一般的Superior Studio Room

http://duplexcs.jp/eng/sa_list/ikebukuro/plan.html

擷取.PNG

 

獨立洗手台

房間照

 

 

廚具櫃

一應俱全

 

簡易廚房

小廚房~

還可以煮飯

 

洗衣機,還附洗衣粉喔

洗衣 

DSCF7098.JPG

 

連洗碗精,海綿跟砧板都附了!

貼心

 

餐具,鍋碗瓢盆大概都有了,完全方便!!

DSCF7100.JPG

一堆鍋我也沒用

刀子!!

碗盤~

 

還有微波爐~

微波爐~

 

一般家庭常見的熱水瓶跟電子鍋,不愧是月租公寓的規格XD

電子鍋這就over了XD

好冰的冰箱

 

除了沙發外還有個小書桌

雜物桌!!

 

是的!還有吸塵器呢!超級方便,好像住在日本一樣~

衣櫥還有吸塵器跟熨斗!

 

電視後面是一片鏡子,看起來空間感更大

電視與後面的鏡子

 

床鋪沒記錯的話,應該是semi double 140cm寬的size

床還不錯~

陽台

 

一下子就給我四個遙控器下馬威XD

眼花撩亂的遙控器家族 大電視 DSCF7114.JPG

DSCF7115.JPG

 

也有一般旅館會有的保險櫃

保險櫃

 

還有厚厚一本的使用資訊

這本超厚的說明書 桌燈

 

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可以看到東武百貨!

七樓看出去的風景

 

小茶几,每天在這裡看電視吃宵夜

小圓桌

 

兩人座沙發!

DSCF7123.JPG

 

旁邊有個置物架被我拿來放筆電包

DSCF7122.JPG

 

差不多收拾好之後就去吃晚餐啦~

第一餐是無敵家拉麵~很有名!當初來東京的時候也有吃過~

六點多到大概就要排隊排個半小時了....

排隊也是排了半小時 DSCF7126.JPGDSCF7132.JPG DSCF7134.JPG DSCF7136.JPG 水跟花茶精華液

 

還是要說 左邊的極辛高菜真的好辣

左邊那真的好辣 偷拍師傅 DSCF7140.JPG 肉玉麵 多加一顆蛋!!免費~~

吃習慣台北車站的花月嵐拉麵,意外發現這碗麵還沒花月嵐那麼鹹...是怎麼回事

肉很厚很嫩~也有點像控肉的口感就是了XD

DSCF7145.JPG

這個是茉莉花茶的濃縮液~可以加在冰開水裡面 不過沒有甜唷

吃飽之後就去池袋晃晃啦~

西武百貨上面的Loft~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像是這個....想嚇唬誰阿

Loft賣這東西是想怎樣

這個是池袋松本清有名便宜的休足時間 399Yen!!聽說是一定要在這裡買

我們在成田看到一包要1200yen,是想騙觀光客嘛!!!

池袋399的休足時間

消夜布丁!!

消夜來吃個布丁

回程有順便去7-11買7/21東京巨蛋的棒球票~耶!!順利買到~~

東口太陽城那邊真的超熱鬧的~可惜太晚去了 太陽城跟東急手創都關了~~

第一天有驚無險的結束啦~回飯店休息看電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bee 的頭像
litbee

Traveling Bee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