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都忘記有這個分類了orz

上次3/5有去回診

不過只有換上面的線 而且不用再拉橡皮筋(不然我每次刷完牙都會忘記)

醫師也沒來(難怪人超少)

所以連照片都沒有了....

從日本回來的兩週後的4/16又去回診囉

這次人很多~

上下各換了較粗的線 然後在鋼絲上又多加一些機關勾勾

還是要拉橡皮筋 而且變成L型拉法

說是要關縫用的(finally~~但不知道要關多久就是了)

痠痛感大概跟剛戴上牙套的時候差不多

回家真的不想吃東西

但是....難得有人願意下新竹陪我看醫生吃大海拉麵 我還是不畏艱辛的吃了!!

然後隔天又跟kolo 石博仁等人約好吃老四川

吃之前我還跟他們說我前一天才換線牙齒很痠怕咬不動

結果大家都說 你根本就吃得很正常!!!(ㄟ我只是沒有說~慢慢吃而已)

所以變瘦之路也宣告失敗 

嗚嗚 不行 請賜我最粗的線吧~~讓我不能吃東西只能吃粥吧!!

下回見~~(有夠敷衍)

 

噁心圖請別往下拉!!!

 

 

 

 

 

 

 

 

 

 

 

 

 

 

 

 

 

 

 

 

 

 

 

 

 

 

 

 

 

4/20下排

DSCF8797.JPG  

4/20上勾勾+橡皮筋

DSCF8802.JPG  

4/20每天拉狐狸牌橡皮筋(上3接下7&下8  )

DSCF8814.JPG   DSCF8815.JPG

 

不知不覺就快一年啦~~~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