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ED6DB2-2DEE-477E-92F5-21D9D4325D21.jpg

 

這次到夏威夷,我們倆有志一同的說一定要在這裡吃一餐牛排。

搜尋了一下,發現歐胡島有間在亞洲非常著名的牛排館 Wolfgang's steakhouse

在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都有設點。

第一間中國分店在北京三里屯設點,可惜當時已離開北京,來不及去品嚐美食。

所以這次一定要吃到!

 

我們預計在到達歐胡島的第二天下午在Waikiki市區租車,

剛好Wolfgang's steakhouse就在我們租車地點的對面,於是計畫在中午的時間來

吃完正好可以領車去逛outlet~

 

IMG_0502.JPG

 

另外事先網路搜尋菜單時,發現店家中午有個Happy Hour menu

據說是不能訂位,而且坐吧檯區,但是提供的前菜、開胃菜及酒類就相當便宜

 

IMG_0487.JPG

 

我們事先還是有利用Open Table訂位,不過到場時,似乎沒找到我們訂位

加上我們又表明想利用Happy Hour menu,所以服務生就帶我們到吧檯的座位區啦!

進店之後發現,滿滿的日本人阿XDD 不知道是觀光客還是當地的居民

(btw, 走在Waikiki市區根本就跟走在日本街頭是一樣的感覺)

 

IMG_0498.JPG

 

除了Happy Hour menu之外,還有另外一份午間的菜單。

最低$12.95(另加稅)就能享用漢堡類等美食唷! 在物價高的Waikiki裡算是相當划算了

還有最有名的Steak for Two $115.95 

 

IMG_0485.JPG

 

兩人研究了一下菜單,決定點一個Happy Hour menu裡的Seafood Combo $10 (Pupus 開胃菜)

一份龍蝦湯(在一般menu裡)  Lobster Bisque

一份Taste of New York

(12oz的紐約客沙朗,附上兩個side dish,奶油菠菜跟馬鈴薯泥,還有甜點起司蛋糕)

怕吃不飽(真是太傻了!)又另外點了一份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Seafood Pasta

 

 

先上了餐前麵包跟龍蝦湯,龍蝦湯真的很好喝耶!味道非常濃郁,配上麵包超級搭的

 

IMG_0488.JPG

 

IMG_0489.JPG

 

再來上了這道Pupus,總共有三種口味,各兩個。

Ahi Tartar, Lobster Crostinis, 跟Crab Crostinis (鮪魚,龍蝦跟蟹肉口味)

鮪魚口味的還搭上了一片酪梨,入口即化阿

這道開胃菜也是相當好吃~大概吃完這道我們也五分飽了哈哈

 

IMG_0490.JPG

 

主菜上場!! (可惜一上來就分到盤子了,來不及照)

 

 

IMG_0493.JPG

 

分到我盤子的是這樣的兩塊牛排,以及兩種配菜。上圖是已經分完兩人後的骨頭

 

IMG_0492.JPG

 

聽說這裡的牛排都是乾式熟成的,想想以前在台北吃個乾式熟成的牛排都很貴,

這裡不愧是美國,份量也很多,CP值算蠻高的!

然後一定要說,這裡的牛排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三分熟也不會有血水,果然是名店!

 

最後一道海鮮義大利麵,還算中規中矩,海鮮的份量也很多,導致我們最後有點吃不完。

 

IMG_0495.JPG

 

預祝這次的夏威夷行一切順利到回家!

 

IMG.JPG

 

最後再上個甜點,完美的做個ENDING!

 

IMG_0497.JPG

 

這次的Wolfgang's Steakhouse嘗鮮,真的很推薦喔!

如果有到夏威夷Waikiki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啊!!

 

 

arrow
arrow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