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Traveling Bee

跳到主文

熱愛旅遊,不受拘束的自由行

部落格全站分類:休閒旅遊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9月 16 週二 200822:37
  • 2008東京自助3rd day


好吧 糗了 過了快一個月 我才來寫這第三天
然後都快忘了 真該感謝我有先上傳照片寫寫注釋=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5)

  • 個人分類:日本玩樂
▲top
  • 9月 02 週二 200811:22
  • 2008東京自助2nd day


(我再不快點po一定會忘光光) 今天一大早~我就去樓下餐廳吃早餐~
這是加價500塊的自助早餐
吃飽飽就上路啦~今天上午是電視台之旅XD
今天買了都營地鐵一日卷(夏日限定版500yen) 又因為會坐到非都營地下鐵的站 所以我還順便買了pasmo(悠遊卡)方便過站
其實我是想買suica的~可是那邊沒賣~
藏前-(大江戶線)-汐留 第一站是日本電視台~位於汐留站
汐留好像是一個新興的商業區~?
車站都好新好新喔 而且很寬敞有看到正義的味方的海報 (題外話 這部片真的很好笑 小志田被大山田欺負的死死的~)
其實汐留有好多好吃東西的樣子 只是一個人吃飯真的好無聊 所以我就只有逛逛而已這裡真的是大樓林立阿~
找了一下子 就找到日本電視台ntv了
日本電視台今年好像是55週年 所以有一系列的活動
我到的時候 剛好在彩排(好像是幫巨人隊加油的活動)
藍白色明亮的色調 真的很有元氣的感覺
而且超多小朋友的~這個是小淳小亮的手印?
接著我就到了日本電視台的shop~ 買了20世紀少年的繃帶...XD
還有看到24小時tv(今年是ARASHI)的Tshirt
也有看到小小的えど はるみ整天一直gugugu的搞笑藝人商品
小朋友很喜歡的龍貓&新的宮崎駿動畫 波妞的商品
這個就是波妞的大氣球 只有小朋友可以進去唷 (正義的味方日劇也有來這裡取景喔 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好笑)
這個是極道三的神社 有好多人在寫繪馬唷
之後我就進去室內看 裡面有康子與健兒
極道三教室場景(還可以排隊穿山美的外套跟人形立牌一起照相)
20世紀少年
幸福的三丁目縮景
還有可愛的ARASHI海報~
後來我就離開了汐留 搭著大江戶線到了六本木站
汐留-(大江戶線)-六本木 (真的不要不信日旅版上說的 大江戶線六本木站到地面真的是無限的電扶梯阿)
到了六本木站 當然就是有名的六本木hills跟朝日電視台啦
這個就是有名的大蜘蛛
這裡真的就是一堆藝術品阿~還有有名的展望台跟森美術館
可惜我一個人 實在很不適合看展望台哩
我還有遠眺一下東京鐵塔~下次要去看看
晃阿晃的 我就到了朝日電視台有小叮噹專門shop唷 真的是屹立不搖耶
然後我還是這個時段最後一個排到跟小叮噹大雄靜香合照的XD
接著就去朝日電視台shop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惜都沒看到什麼 只有看到大大可愛的花媽
回車站的途中經過了一家earth 我就順手進去逛了兩件衣服XD 好便宜阿
當天好像還有美女選拔比賽的報名六本木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很不甘心呀~下次好想看夜景呀
六本木-(大江戶線)-新宿-(小田急線?)-下北澤
其實第三站是要在新宿轉JR到吉祥寺的 可是因為站務人員跟我說PASMO不能刷JR 所以我就只好先坐到下北澤~
(這件事對我來說還是個謎阿 到底可不可以QQ)
下北澤是一個悠閒的地方 完全跟六本木站不一樣
就是一個很親切的小地方
北口南口我都晃過一遍 有買了聽說很有名的咖哩麵包
不過因為腳太酸了 很多小店都沒有好好逛阿~
逛完下北澤 我就離開 前往吉祥寺囉 下北澤-吉祥寺
吉祥寺是一個略比下北澤熱鬧的地方 也有很多百貨公司
我來這裡其實是想吃有名的牛肉丸 可是我一開始走錯出口了
 結果怎麼晃當然是晃不到 又下雨 整個就很可憐 害我只好窩在車站用手機找地址
(喔我後來才知道 沒有買上網優惠方案真的不要隨便上網 真的超貴)
結果原來是我走錯出口 厚厚 明明走對出口的話 晃一下就找到了嘛ˊˋ
這個出口也有很多很便宜的藥妝店~我這時候餓死了 就趕快排隊買
這間店其實是間肉店 兼賣可樂餅跟牛肉丸而且排隊的人好多~
買到了一個牛肉丸一個可樂餅之後 趕快隨便拍一下XD
就跑去附近的麥當勞休息兼吃東西
牛肉丸蠻多汁的 只是不算重口味 洋蔥還蠻甜的
可樂餅就比較普通 完全是止飢用XD
吉祥寺-新宿
吃飽喝足之後 我又前往新宿
聽說新宿站的百貨公司是日貨天堂阿~
MYLORD真的是日貨品牌一堆 只是剛好都上新裝 沒什麼折扣
我本來想去LUMINE的  可是因為離我要坐車的新宿西口站好遠
我又不敢太晚回旅館 所以只好SAY GOODBYE~
這次沒在新宿停留太久 主要是以前好像有來過 這次短暫的旅行就想說先放棄
新宿西口-上野
今天就是掌握了OS DRUG跟大章魚燒的所在位置來的
一開始就有看到大章魚燒 不過我想說 先去買藥 要回家再買
OS DRUG真的很便宜 我都直接問老闆有沒有這個藥那個藥 買的很快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我一回到章魚燒的攤位 賣光了...... 嗚嗚嗚
雖然隔壁是便宜的鐵火丼 可是不能外帶 我就有點不想在那邊吃結果晚餐就只剩麵包了啦ˊˋ (雖然買了泡麵 可是又忘記拿筷子......) 第二天的遊記真的是非常的簡短XD 這一天就是腳酸酸酸 酸酸酸回旅館整個都攤了我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95)

  • 個人分類:日本玩樂
▲top
  • 8月 26 週二 200815:00
  • 2008東京自助1st day


8/22 北九州-羽田-淺草-早稻田-池袋-東大-上野-池袋
這是我第一次去東京自助
兩個多月前就在搶STARFLYER這家航空公司的票
STARLimit單程才10000日幣 算起來真的有便宜很多
但是搶到的時間也是很扯 早上六點40的飛機
可以登上史上最早搭機的寶座了.....
天都還沒亮咧 我搭的是學校直達北九州機場的bus
到機場的時候 大概是六點左右
到了一樓7-11買了個早餐 再去二樓check in
他們有自動check in機唷 太棒了 如果台灣也能用這樣就好了~(我知道這是小機場才做的事啦QQ)
這是我的登機證~
STARFLYER的機艙以黑色為主 很酷喔 不過我回程才有照~
八點十分到達羽田機場
因為是在機場直接搭地鐵 就沒有外觀照了~
搭的好像叫做京急電鐵 剛好有直達我這次飯店的所在地 淺草
而且我買的票是'羽田-泉武寺+東京地鐵(都營+metro)一日卷'
不過大概是上班時間 人好多好多~~
到淺草大概是九點多 為了找飯店 地圖還翻來翻去看了好幾次
還在路上看到這家 BANDAI本社
放完行李之後 就想要去早稻田啦~畢竟這是我來東京的動機XD
來日本念了一年書 是不是應該到本部走走阿
因為買的是地鐵通用一日卷 所以我可以自在的轉來轉去~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 東京地鐵之複雜 同一個站不同線的位置就隔好遠 害我走到快抓狂
真的是很佩服東京阿
因為無法直達早稻田 所以我還先搭淺草線到日本橋站轉車,再坐銀座線到渋谷,
再轉新開通的副都心線到西早稻田 真的有夠複雜 每次都要研究好久
就算有帶好小抄 到最後還是自己繞XD
東京metro副都心線是今年六月開通的 所以一切都很新穎
沒想到到了西早稻田站 才是我噩夢的開始
我那時候應該是因為看了學校網站介紹 好像西早稻田站是最近的
結果是最近的沒錯 但是只是離'理工學部'最近.....
早稻田分成好幾塊 不像交大清大一樣 就是一個學區 裡面也沒有普通的住家
所以我真的是傻了 應該要看清楚地圖的阿....
放一張理工學部的照片
這裡其實也很多棟 我倒是沒像之前去京都大學一樣 拼命找資工系在哪XD
而且還路過學習院女子大學 傳說中很多名門淑女念的名門學校
結果我走了好久好久 大概半小時吧 才走到我的目的地-早大正門 大隈講堂
還要通過一條商店街喔
這是在北九州分部只有半身的大隈像
早大也呈現一股歷史悠久的感覺 去年是125周年呢
其實來這裡是要買紀念品的
大隈講堂旁邊就有一家紀念品專賣店 雖然有早稻田熊 可是沒有看到我想要的明信片
所以只好問店員其他的紀念品店
他指引了我一個地方 但那個地方好巧不巧 就在對角線.....
我來都來了 還是得買
挑了一些之後 就打算走了 (嗚 講得輕鬆 這大概花了我一個小時在走路)
當然我要去搭車 又要問店員最近的地鐵站在哪....
他跟我說是高田馬場站 喔買尬 可是我又不想走回西早稻田站這個令人傷心的地方
所以我就走吧 走阿走的....終於給我走到了
然後我又失策一次了....原本如果走回西早稻田 就可以直達下一個目的地-池袋
如果走到高田馬場 明明離池袋很近 可以搭JR的
可是我就是死腦筋阿 想說買了一日卷而且一個人時間很多XD
所以我又坐東西線到飯田橋站後改搭有樂町線到池袋
害我覺得我都快把東京地鐵坐一輪了
到了池袋 先去照一下池袋西口公園~這部有名的日劇拍攝據點
但因為我看這部戲的年代悠久 早就忘記戲中的場景了
就隨意照幾張交差啦XD
中午就吃池袋無敵家拉麵 還特地印了半熟蛋的coupon
我發現一個人吃飯 實在很難稱讚這碗麵到底好不好吃
當旁邊不是情侶 就是一個中年人的時候 我只想趕快吃完~
湯頭很濃厚~不過豚骨醬油口味 我還是覺得太鹹阿~
吃完之後 就去池袋站附近的百貨逛逛~日貨也只逛了PARCO 沒有到主力戰場P'PARCO阿
不過有去disney store看看 好多琳瑯滿目又可愛的東西 可惜維尼好少好少~
之後前往下一個景點 - 東大
這次終於不用再轉車了 搭了丸之內線到本鄉三丁目
下車之後 還是找了一下 不過其實很好找
東大赤門~~
很復古吧 好像一間廟喔
東大真的很大 我大概走了16分之一吧XD
有一百多棟建築阿 真可怕
而且建築都蠻有特色的
還有看到著名的安田講堂
講堂旁邊有中央食堂跟紀念品店
中央食堂真的很誇張
要是清大交大做成這樣 我應該也會願意去吃吧XDD
還有赤門拉麵 吃了就會考100分嘛~?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47)

  • 個人分類:日本玩樂
▲top
  • 8月 21 週四 200818:08
  • 在日本看電影 流星花園final


  
這部片本來沒有要去電影院看的XD
剛好里親爸爸找我跟小孩們去看~就很不好意思的還是跟了~
本來要去一個大mall看的~這個mall甚麼娛樂都有 很酷~
還有足湯
 
這是爸爸跟二女兒ひよりちゃん~國三就156~比我高了 嗚嗚嗚
 
這是小弟つーくん 雖然他跟我說他不喜歡照相 還是給我拍了
一上去電影院就看到二十世紀少年的海報
就趕快照下來順便拿DM進貢一番啦 因為我出門的時候收到兩張意味不明的明信片XD
 
結果沒想到下一場還要兩個多小時之後
二女兒雖然是柔道部的 可是還是懷抱著少女心想要看流星花園 當然我也想看啦~
所以趕快問問 問到離這裡不遠的戸畑SATY mall六點就有一場
就趕快過去了~
那邊的電影院是華納的耶 
 
還有很大的WALL-E 
 
還有照來跟溫交差的岡田跟新垣
 
買好票之後 還買了爆米花跟飲料 好大一桶阿
 
之後就進場看電影囉 預告還是很懷舊的華納兔~
電影蠻長的 當然我也沒辦法完全聽得懂~
不過流星花園嘛 不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還蠻好懂的啦~
井上真央很可愛~
松本潤還是維持道明寺高傲又笨笨的樣子
這次跑蠻多地方的~整個場景也蠻大
還不錯囉~~
看完之後 爸爸還買了流星花園的刊物給我當作紀念 Q___Q
之後去吃了迴轉壽司之後 就回家啦~
真是快樂的一天: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7)

  • 個人分類:日本玩樂
▲top
  • 8月 17 週日 200815:57
  • 小倉逛街&里親家一泊


唉我發現我回來根本就沒在做正事
當初老闆叫我回來改論文 乖乖回來卻什麼也沒看
所以我只好去逛逛街囉
8/14 聽說折扣已經快沒了 本來想趁去東京的時候好好血拼一下 唉
所以只好去小倉看看能不能撿點便宜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74)

  • 個人分類:日本玩樂
▲top
  • 8月 15 週五 200811:17
  • 2008.08.13 門司港花火大會


之前其實沒打算來看 不過老闆叫我早點回來 同學又約我
所以就跟大家一起去看啦~
http://www.nihon-kankou.or.jp/hanabi/detail/view.php?m=3&c=40&month=8&id=F4007
這次的關門海峽花火大會算是北九州市最大的
因為九州跟本州就隔著一個關門海峽 所以在這個關門海峽放煙火 兩邊的北九州門司港跟山口縣下關都看的到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06)

  • 個人分類:日本玩樂
▲top
  • 6月 21 週六 200800:54
  • [Concert] 2008 Dream A live

這是我第一次連看兩天阿XDD
票都買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看 
第三次來到巨蛋~人超多的耶 滿滿的~
天氣都不太好 第一天很悶 第二天又下雨
知道他們要來台灣之後 我就對巨蛋控沒甚麼期待了XD
但是還是有爆點啦 例如說第一次現場幫拇指大的nino慶生(然後我還跑去上廁所= =)
或是看到大宮SK kiss 以示交往
跟溫講他開心的不得了阿XDD
或是看到rapper的sho很俗辣的撐著鋼索(我好希望到時可以在小巨蛋笑他XD)
不過還是很開心~來日本看了三次con呢~
總算可以交代一下了~(跟誰交代阿= =")
而且三個都不同場地~~酷捏
總之我很期待AAA2008 快來吧 come on~
祈禱我口試可以順利~
祈禱我去玩可以順利~
祈禱我買票可以順利~
祈禱我一切都很順利~
喔耶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8)

  • 個人分類:日本玩樂
▲top
  • 6月 09 週一 200815:31
  • 日本人的二三事


星期六剛好有機會跟一堆日本人出門玩~
原本其實是排球大賽~只是後來發現差一分可以進決賽 所以大家就喪志
乾脆去打保齡球跟吃飯~
想說難得可以跟一堆日本人交談 就答應gogo了~
有個北九州大的小女生~人很好 每次看到我都很開心的樣子X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265)

  • 個人分類:日本玩樂
▲top
  • 5月 26 週一 200811:50
  • Play volleyball

昨天是我來這裡第二次打排球 第三次運動( 好丟臉.....)
每天被報告論文追著跑 害我都忘記要運動了...想起以前打羽球的時候 嗚嗚
第一次運動是跟學長姊去打羽球XD
第二次運動大概隔了半年有= ="
起因是有一次星期天我認真的在實驗室打混時 實驗室的三個日本男生帶了兩個日本女生進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1)

  • 個人分類:日本玩樂
▲top
  • 5月 19 週一 200812:39
  • [Concert] 2008 エイトだよ!全員集合

在最後一刻終於確定可以去~
一大早就出發 整個沒睡飽
一路上只要跟著小蜜蜂嗡嗡購物袋走就會到會場
所以我也買了XD 
eighter真的很誇張 各種打扮都有 這可能是我來日本之後看到最多女生的一天
有爆走族也有戰隊模式&標準日本女生打扮 
當然最後一刻確定的位置也不是多好 我只好期待下次
一進去真的就覺得場地比小巨蛋小 可能是因為center stage的關係
但是開場之後 不用望遠鏡也看不清楚表情就是~我想如果坐在一樓Stand前10排應該就會很清楚了XD
第一次感覺很新鮮 不過日本人喊安可就是比較不high 害我以為會沒了= ="
エイト很好笑 以我破破的日文能力去了解關西腔大概只有六七成懂 害我只能陪笑
回家看別人的文章才懂
雖然有點想看All last 不過礙於荷包關係 還是回家了
在博多站買了沒裝滿不Q又不甜的珍奶 我又思鄉了
ya 是個經驗
在下次去博多前 好好努力生論文吧~(<--自以為是給禮物)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5)

  • 個人分類:日本玩樂
▲top
123»

個人頭像

litbee
暱稱:
litbee
分類:
休閒旅遊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熱門文章

  • (12,018)[Lyrics] 斉藤和義--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歌手的情歌)
  • (9,061)[Lyrics] Arashi - Still...
  • (5,816)名古屋車站住宿推薦✩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閤通口✩2016新開幕
  • (3,815)2016 西雅圖+波特蘭之玩樂DAY1 - 買到很想睡的Seattle Premium Outlets
  • (2,938)[2014喜喜] 婚戒 Engagement ring - 梵克雅寶 VCA Estelle 鑽戒
  • (2,748)[Lyrics] 梁靜茹 - 情歌
  • (2,425)2016 波特蘭二日小遊記之文青名店小巡禮
  • (858)[Lyrics]世界唯一的你
  • (100)[Concert]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aipei
  • (95)兩首幸福的歌

近期文章

  • [上海親子] 2022廈門隔離紀錄#帶二寶隔離#飛行紀錄
  • [上海親子] 魔都奇幻的四五月閒聊及回台經驗#SHtoTWin2022
  • [上海親子] 2021廈門隔離紀錄#帶二寶隔離#飛行紀錄#covid-19
  • [Road to Happiness] 台南國泰產後護理之家#2020#台南月子中心推薦
  • [Road to Happiness] 蝦米!二寶來了#成大醫院住院安胎#成大醫院生產心得
  • [Road to Happiness] 蝦米!二寶來了#初期~中期產檢#羊膜穿刺#高層次#前置胎盤
  • [里程] 新手兌換長榮外站出發商務艙機票#含花旗轉點時間#Covid-19改票
  • [Road to Happiness] IVF送子鳥成功懷孕#ERA Test#TSH偏高
  • [Road to Happiness] IVF送子鳥第一次諮詢#合卵療程#淺著床失敗
  • [Road to Happiness] IVF前的三年備孕心得碎碎念

文章搜尋

最新迴響

  • [24/09/19] 訪客 於文章「夏威夷島際航空訂票分享✩Hawaiian...」留言:
    請問不能填台灣,如果填香港親戚的電話、地址,會不會過不了關?...
  • [22/06/18] 訪客 於文章「[Lyrics] 斉藤和義--歌うたいの...」留言:
    櫻井和壽不是B'z的...
  • [22/04/13] 訪客 於文章「[Lyrics] 斉藤和義--歌うたいの...」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21/05/29] Ronny 於文章「[Lyrics] 斉藤和義--歌うたいの...」留言:
    謝謝你的翻譯!很喜歡這首歌所描述的情感^^...
  • [21/02/23] 訪客 於文章「[Road to Happiness] ...」留言:
    請問第二次植入還需要重新付費用嗎?大約多少?...
  • [21/02/02] 訪客 於文章「[Road to Happiness] ...」留言:
    我有滑了您的文章,看到有二寶出生的文,所以二寶是在送子鳥試管...
  • [20/12/26] Scarlet Red 於文章「[Lyrics] 斉藤和義--歌うたいの...」留言:
    感谢你才是,谢谢你的翻译,这个电影叫做《Lu over th...
  • [20/12/18] Scarlet Red 於文章「[Lyrics] 斉藤和義--歌うたいの...」留言:
    这首歌后来查了一下真的算老了。。。我是在近两年一个动画电影里...
  • [20/10/20] 訪客 於文章「[Road to Happiness] ...」留言:
    版大妳好,看到妳的文章真的感同哭了好幾回這句,我自己已經是4...
  • [20/07/25] bbgirl123 於文章「[Road to Happiness] ...」留言:
    版主你好,謝謝你的分享!我也有試管嬰兒的經驗,是否可以貼上我...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自訂側欄

where are my visitors~?

文章分類

toggle 育兒紀錄 (2)
  • 二寶來了 (3)
  • 小福來了 (8)
toggle 旅行紀錄 (31)
  • [2020 大阪] (1)
  • [2022 上海] (2)
  • [2021 上海] (1)
  • [2019 香港] (1)
  • [2019 夏威夷] (12)
  • [2018 中國] (3)
  • [2018 東京] (1)
  • [2018 北海道] (9)
  • [2017 東京] (5)
  • [2017 首爾] (2)
  • [2017 天津] (2)
  • [2017 春遊京阪奈] (7)
  • [2016 西雅圖+波特蘭] (6)
  • [2016 名古屋奧飛驒] (4)
  • [2016 西安] (3)
  • [2016 京阪神] (2)
  • [2015 滬杭] (1)
  • [2015 首爾] (9)
  • [2014 上海輕旅行] (2)
  • [2013 秋賞東京] (6)
  • [2013 夏去曼谷] (4)
  • [2013 春遊沖繩] (6)
  • [2012 耶誕 Bali] (8)
  • [2012 喔喔喔喔Okinawa] (7)
  • [2012 北海道緩慢自由行] (10)
  • [2011 慶祝15周年之關西賞櫻之旅] (8)
  • [2010 夏 東京] (7)
  • [2010 HK go] (9)
  • [2006 夏 九州] (8)
  • [HK life] (5)
  • 台灣 (2)
toggle 2014喜喜 (2)
  • 婚禮everything (13)
  • 2014模里西斯蜜月 (7)
toggle My Favorite (4)
  • Favorite Movie (3)
  • Favorite everything (11)
  • Favorite Song (18)
  • Favorite Drama (40)
toggle My life (7)
  • I'm sad (36)
  • my puyee (12)
  • 工程師life (6)
  • 牙套人 (9)
  • 無名時代 (38)
  • happy (21)
  • simple life (90)
toggle 早稻田留學生活 (3)
  • 早稻田生活 (26)
  • 在日本還是要murmur (44)
  • 日本玩樂 (21)
  • 未分類文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