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11月了阿~
昨天冷到受不了 還是開了暖氣 暖氣還真暖 大概跟我NB散熱的溫度有得拼XD
今天又變成好天氣了 難道是....慶祝某人生日嗎
來學校才發現 今天是休日阿~~文化の日~
(亮大爺你有沒有這麼爽 生日都放假的)
今天好像也是高中補數學老師李傑的生日 今天生日的出帥哥嘛?
然後我還是得認命的在這個放假日來學校寫作業~
還好我明天有要出門去玩 下周報告又延到下下週(這樣兩個報告又都在同一周了= =)
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最近的節目都讓我笑翻 大家是怎麼了 全都壞掉了嘛~哈哈哈


亮ちゃん 23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是說亮大爺也聽不到就是了)
繼續帥下去吧~趕快再來台灣吧 別再讓我錯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