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騙人 也不是這裡不夠冷
只是我之前不知道幹嘛 都只穿小小鋪棉防風外套
反正平常只是從一個暖氣房到另一個暖氣房五分鐘路程而已
然後自以為加個圍巾手套就沒事了~
今天也不是特別冷 只是突然就想拿出我的羽絨外套出來穿穿
當初特別帶來結果四個多月過去一次也沒穿過XD
拿出來才發現 是有重量的耶~果然跟普通的鋪棉差很多~
穿起來也好像有比較暖和啦 不過也只有五分鐘而已 

最近突然發現自己是灰色控~
衣服超多灰色的 我不適合太鮮豔的顏色 又覺得灰色很好搭嘛
不過這樣好像把自己搞灰了 要克制一下了~

回來到現在我只有一天去逛街 其他最遠也只有到某某超市而已 好宅阿我~~
還以為這星期結束就可以脫離宅宅~沒想到我現在大概到回家前都得繼續宅了 T____T

我好想念台灣的小吃喔
這次目標是台南小吃!!!

看到我在閒聊就知道 我又要考試了啦 又愛浪費時間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