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子  

其實碩一剛買nb時我除了要寫lab的程式或作業以外

幾乎不打開nb的~

不過出國之後 就每天很依賴我的小白~

連回國之後 也不太用桌機了XD

還好他也沒給我出什麼大trouble 偶爾當掉我就趕快備份再重灌

又是好好的~所以我對華碩的怨言沒那麼大啦

不過昨天貪圖免費健診可以清理nb就去皇家弄

其實算蠻好的 螢幕好像也有幫我擦 鍵盤沒清好的也會幫我清

只是我請他幫我把下面的貼紙都撕掉 因為有些都快脫落了

沒想到他讓我的小白有了刮痕

唉 我也沒種叫他幫我換新殼 嗚嗚 我好孬喔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我還是好心疼阿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