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一晃眼我們就認識了快10年了(這個網誌應該很多篇都用這句話吧XD)

其實應該在我們認識的鼠洞上寫這篇文章的

不過開站時間遙遙無期阿~~(離題了)

打從大學一開始,還記得大家到akl的房間自我介紹之類的

那時候對你的感覺就是 你也太妙了!應該可以當好朋友吧!

然後就一直勾勾纏到現在了~~(楊o青都說愛不到你的人是我不是他)

一起翹課 一起打b 一起去清夜吃滷味 還一起晚上瘋狂的騎到南寮

交大資科的幾乎任何活動 都一起參加 

資科週 吃烤雞 大一到大三的系露營 迎新宿營 資訊營

隨便想就一大堆

覺得你這女生真的好妙~又會遇到一堆更奇妙的事情

被垃圾袋追 被麵包師傅騙錢 還有源源不絕的桃花

大二到大四都一直是332的好夥伴(雖然我偶爾漏掉了一些活動)

一起掃廁所 一起玩明星三缺一

也一起寫功課 你還會一直畫課表給我(大概是拿著刀子架在你身上吧XD)

還一直要玩躲到你桌下的遊戲

一起補修物理(這有甚麼好講) 一起上奇怪的視覺藝術拍鬼片

大學畢業後 分隔台北新竹的我們好像更多話說

一星期總要跟你msn好幾次 還上去找你玩 吃吃永和美食

就算是日本台灣的距離 也不會影響我們聊天的興致

送機時的場景也還歷歷在目阿XD

上班後   gtalk又變成我們打屁complain的橋梁

一起去日本 一起去香港

很高興身邊有你這個好朋友 可以陪我天南地北的聊天抱怨

有時候一個默契就會讓我們笑得好久好久 你完全懂我的point

也一路看你跟老徐在一起這麼久

本來覺得你結婚還好久以後的事~結果刷一下 就到了這一天

你竟然是我們寢室第一個嫁出去的!!哈哈哈

一定要幸福唷!!!!!!! Love you~~(還是要偷告白)

這維尼日子過得很開心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