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首里城的觀光行程後,

我們就坐輕軌列車到牧志站逛國際通啦!

 

DSCN3352

 

逛到這間有Porsche的來合照一張

 

DSCN3354

 

看到安室演唱會DVD海報我爸還特別跟我講~~哈哈,他不知道我前三天才看過本人阿!!

 

DSCN3356

 

JUMP SHOP

 

DSCN3359

 

DSCN3360

 

DSCN3361

 

小孩好像很害怕XD

 

DSCN3363

 

DSCN3364

 

逛到CALBEE薯條專賣店~去年九月來的時候沒來,這次一定要吃到!

不管哪裡都會有風獅爺XD

 

DSCN3365

 

現炸薯條真的好好吃~我們最後一天還趕快衝來再買一次!

 

cc6e350

 

這是我買的兩種地方口味的JAGALICO(九州明太子跟東京咖哩)

這個口感跟JAGABEE、薯條三兄弟不太一樣~比較像一般的脆脆零食

 

33ba80  

 

大家坐在門口吃薯條

 

DSCN3366

 

晚上又是老梗花笠食堂~(想說來吃傳統的?)

 

DSCN3369

 

菜名太難記,所以就乾脆照下來再進去點

 

DSCN3370

 

DSCN3371

 

DSCN3372

 

合照~

 

DSCN3375

 

七一個~~~

 

DSCN3376

 

可愛捏~

 

DSCN3379

 

DSCN3384

 

DSCN3385

 

DSCN3386

 

不得不說沖繩的炒苦瓜好好吃~這盤是這幾天吃下來最好吃(沒苦味)的一盤

 

DSCN3387

 

吃飽就逛逛街~遛遛小孩

 

DSCN3396

 

按照慣例~鹽屋冰淇淋XDD

 

DSCN3400

 

小孩又不給我照相了~~~

 

DSCN3403

 

千百種的鹽~~

 

DSCN3405

 

Yes!平和通!我跟你很熟了XD(剛好日本職棒春訓的季節~所以有讀賣巨人)

(回來就好後悔沒在沖繩看到YOH桑,陽岱剛喔!!)

 

DSCN3406  

 

吃飽喝足逛完後就回飯店好好休息啦!!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