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日劇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
覺得妖精說的話 不只是對健說 也是對我們說吧 很多很多
雖然我還是相信會有奇蹟 畢竟日劇這種東西就是來撫慰人心的嘛
就像日劇版說的 春季日劇就搞個爛結局的話 一整年心情都會變差的XD
這集還是延續bad mood 看到健一副要說不說 欲言又止的樣子 就很想敲醒他!! 山下真是可愛又演的不錯
投九宮格那段 是想起禮跟他說的玩笑話才認真的嗎
投完球之後 
『交織著歲月的沈重,眼淚不禁灑落
  這種思念不會消失,根本不可能會忘記
  我果然還是喜歡禮
  承受不了地那麼喜歡禮』
健哭了
超催淚的 不過我這個冷血的人有感動沒眼淚orz
阿阿阿阿阿
編劇行行好吧
這部戲真的讓我重新認識長澤耶
之前沒看喊愛 不過後來看她上mentore發現她17歲演技就很好還願意剃光頭
在求婚裡面又很可愛穿婚紗超正的 雖然演的角色個性不是很可愛就是了:P
廣告也很可愛 加入好感名單了XD
講這麼多廢話 給我好結局吧~~~~哈里路亞 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